隨興所至;隨遇而安。吃、喝、玩、樂、學習快樂。

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27,Tuesday , movie night , and we went to see a movie again~
"Over the Hedge"
在台灣叫做 "森林保衛戰" ,可惜還沒上映
 
原本只是因為我愛看搞笑動畫片,
加上裡頭艾薇兒有參與配音
再加上裡頭有一隻烏龜…所以我們就選了這部片來看~
 
沒想到,實在是太好笑啦~~
幾乎從頭到尾都不冷場的,
心情不好,想要狂笑一下的人,真的建議可以去看一下哦~
 
 
本年度最爆笑動畫片!!!!!
 
 他們看到籬笆時的反應
 
 這隻松鼠實在是從頭爆笑到尾…哈哈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我來澳洲後,第一次去看電影
 
其實陳強奇一直有不斷的約我去看電影
可是我總是說 "我怕我看不懂啦~"
他說"如果你花了錢要看電影,你就想努力讓自己看得懂的"
Kathy也說"就一直看啊,有一天就會發覺~怎麼都聽得懂了?!"
 
於是我選了一部我覺得應該比較看得懂的片"The Break Up"
是由目前在鬧誹聞的Jennifer Anistion  & Vince Vaughn主演的
一來是因為我想看Jennifer,
二來這是在演現代的生活,英文應該比較不難懂
 
由於星期二是澳洲的movie night,看電影都半價
所以我們選在今天看,
也由於網路訂票一張票要再加一塊錢,於是我決定早一點去買
(都要省錢了還給他賺這一塊幹嘛…)
 
三點下了班,還了昨天去百事達租的"The Brothers Grimme"
(這部我之前看過了,所以再租一次來練習看字幕)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很奇妙的,人在世界各地,可能都會遇到曾經住離你很近的人
尤其如果你住在中永和的話…
 
我以前會覺得,認識的人裡面,
多多少少都會有誰誰誰跟中永和有關係
例如小馬明明住新竹,但是他外婆和表哥住在離我走路就會到的地方
例如陳強奇的哥哥史丹利從澳洲回來,哪裡不住也就住在離我走路會到的地方
例如橘子明明在中壢的城市綠洲上班,卻還會到中和旗鑑店支援
例如去醫院看醫生,也會聽到上一個病人說他住中和……莫名奇妙…呵
 
但是我沒想過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地發生,even when I'm in Australia
 
事情是這樣滴~
 
老張有個大學的好朋友也在雪梨,她這麼說
" 滴兒蔡子~
之前跟你說我有各很不錯ㄉ朋友住雪梨
我給他你ㄉmsn了
所以你可以跟他聊聊喔
she is also a fun girl....
have fun~~                  "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