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全世界最大的同性戀大遊行在雪梨舉行

本來想說還要好久,沒想到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在布理斯本待了三個月的一哥和從東森放大頭假的聖偉兩個人也在雪梨碰面了

於是我們一行四人就要去看熱鬧的大遊行啦~

 

這次的活動雖然也很大,可是不像上次跨年要排隊排那麼久,街道上也沒有人擠人那麼嚴重

不過沿著Elizabath St.  liverpoor Rd.  和Oxford St.上到是沿路都是人

很多人早就卡好位杵在欄杆前一動也不動

很多人則是來當party animals的,找一塊草地就在上面喝酒聊天了起來,似乎大遊行跟他們沒什麼干係一樣

不過我其實很欣賞雪梨人這種很愛湊熱鬧的精神,管他辦什麼活動,反正就去湊湊熱鬧,好友們聚一起喝喝酒輕鬆一下也不錯,

所以雪梨的戶外活動總是有很多很多的人參加,隨便一場戶外的演唱會就幾萬人

這場遊行也沒丟臉,聽新聞說大約有50萬人(有沒有這麼多啊?)

我們其實到下午6點多左右才走過去遊行的路線,一路上看到很多隊伍都已經在準備了

例如身後這個只穿小小丁字褲的阿伯

 



 

到處都看得到六色的彩虹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粉紅色的澳洲國旗

 

 

我今天的裝扮還真搭,哈哈

我們一路邊走邊看邊找好位子,找到一個身後有大螢幕的地方,想說就算前面看不到,也可以看後面吧

 

 

後來發現,這個大螢幕真是太妙了,在遊行還沒開始之前,這個大螢幕會拍一些有的沒有的觀眾

除此之外,還會出現一些字在上面,這個人反應很快,每次字出現的時候都令人笑翻

例如,這隻花枝招展的”藍人”,這附近只有他是藍的,所以上面寫”這是藍人隊伍(只有一個人)”

 

 

正當這個藍人正在張牙舞爪的跳舞和秀自己的時候,又出現在一排字,我笑翻了…

 

 

還有一個有奇怪六塊肌的阿伯,他們一群人本來在陽台上看遊行,一看到鏡頭在拍他們

這個阿伯就慢慢的把襯衫解開,還在空中甩一甩,然後邊跳舞邊秀他的肌肉

 

 

他要拉左邊那個女生一起跳的時候,女生還不願意,於是出現一排”get her to do it”的字

可是女生還是不願意,於是阿伯還是自己一個人跳,

後來出現的這一排字,全場鼓掌笑翻

上面說”你看起來像是裸體的霍華德(澳洲總理)”

 

法新社(霍華德是反對同性婚姻的,而且又出兵助美打伊拉克,所以很多澳洲人不是太喜歡他,我倒是覺得他看起是個卡通裡走出來的老伯伯)

真的還挺像的…

此外還有超大膽的大波妹

她大概已經想好當鏡頭拍到她時要做什麼了,所以當拍到她時,她馬上把衣服給脫了下來,

然後開始扭腰擺臀~~全場也是為之轟動,雖然我是女的,我看到這個也是挺興奮的哩,哈哈

但是我也看傻了,當想要要拿起相機拍的時候,人家衣服已經穿回去了啦…

除了好笑的大螢幕之外,還看到了很像"前"購物台天后的疑似泰國的人妖 (他露點哦)

在我身後的兩個購物專家也在那驚呼"你看他笑的樣子還有擺pose的樣子,真的超像的!!"

到底像不像?各位看倌心裡應該清楚,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了7點半,遊行終於快開始了

第一段是重機的車隊,有不少人都是裸體的哦

後面陸陸續續慢慢的才開始有很多的隊伍,

因為我個小,所以基本上我是看不到的啦,不過還好我有強奇,哈哈

所以是他把我抱起來,我才能拍這些照片的啦~辛苦啦

後來強奇要打工,就先走了,不過還好前面慢慢有人走,於是我也佔了一個不錯的位子,

加上後面有一哥和聖偉幫我卡位,所以才能看到不少精彩的畫面哦~

有青春洋溢的雪梨邦黛海灘救生員俱樂部(今年成立100年,是全世界最老的救生俱樂部哦)

還有我們覺得最精彩的,是"凱莉米洛"的隊伍,整個隊伍至少有6群以上穿不同服裝的人在跳舞

最後我們還沒看完就先離開了,實在太久了,

我們三個老人不是腰酸就是腿酸…厚,很累…

我們隨地找了草地就坐下來休息,很多人已經不是在看遊行,而是像我說的~飲酒作樂中了

聖偉一直不斷的說”你們雪梨好淫亂哦!!””空氣中都是淫亂的味道”

其實只是剛好看到淫亂的一面而已咩~不然你去布里斯本過村姑的生活應該更悶,哈哈

 

結論~哇~這輩子沒一次看到這麼多同性戀過!!!

 

結果看大遊行時沒和他們兩個拍到照,不過還好後來去吃豬腳的時候有拍~好吃好吃!

 

 

好開心在雪梨還有朋友來找我一起玩~~想要來玩的記得找我報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