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所至;隨遇而安。吃、喝、玩、樂、學習快樂。
因為來這裡都沒上課,
上班的地方又是華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廢…
語言也沒進步,也沒交到什麼朋友
所以我一直想說偷偷去人家大學上一下課好了
於是星期二的時候就跟著陳強奇花了一個小時的通車到了他的學校
他去上他的課,我則是去上一個"Fundamental Marketing Research"
 
要進去那個教室之前,我很緊張
一直在想如果老師發現,問我問題怎麼辦…
而且這個教室不大,又只有一個前門…(啊~~一直在想有的沒有)
後來強奇要去上課了,我只好硬著頭皮進教室
偷偷跑到左邊的角落去坐
偷偷拿出紙和筆,然後看別人都有一本厚厚的書
偷偷假裝在紙上寫東西……
 
後來老師進來了,
前面說了一堆話說要找自願者什麼的
因為我完全不知怎麼回事,所以就避開老師的目光,完全不跟她目光交接
當時心跳應該有100下以上
後來她找了一堆人,坐在一起,然後要我們看他們討論
(呼~~好險)
我認真的豎起耳朵聽他們在講什麼
可是這群講的都是道地的英文,一堆糊糊的字我聽不懂,講得又快
一直到十多分鐘後,我才大概知道,
他們講的東西應該跟恐怖份子、機場安檢什麼有關係
(我突然想起早上看到的新聞,一台從廣州飛往澳洲的飛機驚傳有炸彈,可能跟這有關)
 
之後聽這群人講完後,老師開始要問剩下的人其他的意見
一開始就從我前面的人開始問  (心跳110下)
問了之後竟然換到右邊去   (呼~心跳90下)
問了幾乎所有的人之後,竟然走到我的面前……(心跳110下)
問了坐我右邊的人……    (呼~)
當我右邊的人在猶豫的時候,竟然轉過頭來問我要不要幫他說 (媽啊~~~心跳150,150)
我無言(狂搖頭中--->低頭)
然後老師就問別人…  (呼~~好險…)
 
之後,我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我在緊張的狀態下持續太久了,整個人開始暈
我真的有量我的心跳,110左右,我想我保持在100以上有至少1個小時了…
呼吸真的有點困難…
 
反正,後來慢慢清楚他們在幹嘛
可是有太多的東西我真的聽不懂,所以如果叫我講,我真的是講不出來的…
 
這個部分結束之後,
老師終於開始上課了,今天上的是spss
一看到我就覺得放心了,哈~~這個我懂
想當初輔系社心繫的時候,跟別班的人一組做市調,
因為我不想要在路上拉人做問卷,於是自告奮勇要做key in和分析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第一台電腦就在三天之內,由我哥在中壢購買組裝完成然後送到台北,
進行了大約有一個星期的key in……
所以這個我懂啦~~哈哈哈~~~~
 
於是,接下來老師就著重在講課,較少互動,
而且講的東西我就都大概知道了,
心情也輕鬆了不少~~~
 
只是,怎麼上了兩個小時還不下課啊!!!這樣我要怎麼偷跑呢??
而且陳強奇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終於,老師發覺到時間了,才讓大家休息一下,
我當然就是趁這個時候趕快跑掉啦…
然後別的課我也不想上了
我可不想我心臟負荷不了然後直接昏在那…
 
不過這樣的一堂課對我而言也是有幫助的
因為我到了晚上睡覺前,
腦袋裡還迴響著道地的英文腔調
的確語言這東西需要多聽多模仿才行~~
 
anyway,我覺得我這樣還是太快了,呵呵
還是9月的時候乖乖先去上簡單的英文課吧~
 
 
 
 
創作者介紹

蔡逃龜@漂流島(鄰家甜姐-菜子)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逃龜
  • 嗚~~謝謝大家啦…

     

    可是我想我可能不會再去了說,

    因為我報名了九月份開始的免費的英文課

    這樣我就是正式的學生了…不用擔心被抓到說"啊你是哪位?" 了~~~

     

    不過當時我真的有在想我心跳跳成這樣,應該比運動的效果好了說

    持續了那麼久,應該有減肥效果才對,呵呵~~

    難怪下課後餓成那樣…@_@
  • [string not found (whatsnew.missing.displayname)]
  • 哇~~好強喔!!

    真勇敢,

    加油加油!活力蔡蔡子!!YA!

    (@^_________^@)V

    怡婷
  • 語喬
  • 哈 哈 太刺激了吧 心臟很強ㄟ

    這樣不用做運動

    心跳就可以到130~150不知道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嗎@@

     
  • minchianj
  • 蔡頭~加油

    一回生二回熟,多上幾次就會比較習慣了,

    況且妳的英文底子還不錯

    只是太緊張還有突然在這全是英文的環境裡,

    加油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