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遇到女人,就免不了會有"你好瘦哦"、"你是不是變胖啦?"的話題,
然後就會開始講到減肥…
 
因為我來到澳洲過的太好了,加上又是冬天
脂肪就像雪一樣一直堆積了起來
我現在想要來鏟一鏟…
 
於是上網看到一堆人在討論這個"軟糖公主"的食譜
打算用這個方法來試一下
--------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500cc溫開水

早餐:蘋果or柳丁                                                               
盡量挑高纖的水果,如果不吃水果 以蔬菜代替

中餐:蔬菜跟肉類的比例要3:1
也就是說 如果你吃一塊牛排 你就要吃三盤青菜 以你自己的食量來配比例 *肉類不可以混在一起吃,如果你中餐吃牛肉,就別吃豬肉,雞肉,一次挑一種肉類,可是如果你挑海鮮吃,那你就可以吃魚吃蝦,混著吃

*別吃加工食品,什麼叫加工食品,就是原本不是長那樣,加工過後變成那樣的東西,例如貢丸,肉圓,淹製食品

晚餐:吃法跟中餐一樣
只是不吃肉類,換成澱粉類,但是不要多吃,吃半碗飯,一堆蔬菜

一共吃七天一個循環,共8個循環
七天內一定要找一天全天吃青菜,清腸胃

菜單裡面說的方法都不需要少鹽少油少糖啦
不過也不要吃太重口味
調味有就好了
太多也不好嚕

牛奶只有在全天吃蔬菜的時候可以喝
牛奶以一杯為限,約250cc,低指or零指都可以

還有水要多喝
因為攝取很多纖維不多喝水,小心便秘喔。

這個食譜是營養師配的
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把澱粉類and蛋白質分開來吃
其他內含物質不明的食物都不吃,這樣一定會瘦的
不能更動是因為我是完全照這樣吃瘦的
所以我希望試這個食譜的人不要去擅自更動任何一個環節,以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不能擅自亂更改吃的東西嚕
否則減肥效果會大打折扣
 
---------------
就是這樣,
昨天看到這個方法,迫不急待的跟一些朋友講,
我今天已經開始了~
我跟我姊說,我這麼沒毅力的人如果都可以瘦了
那這個方法一定百分百有效!!
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瘦啦~~
 
夏天快來啦,我一定要再穿上小背心和短褲,哇哈哈~~~~
(在台灣的姊妹棉,要抓住夏天和青春的尾巴啊!)
 
-------------------------------
8/16最新消息
昨天開始實施,今天就少了0.6公斤,目標是少掉4.6公斤,終極是少6.6公斤
今天募集了大四時一同減肥的夥伴們-小文子和熊八大大一同來進行,還有變胖的陳強奇
(還有正在說服中的我姊愛瑞兒,其他我有提到的還有我妹葡萄柚,橘子、大砲(應該不能減)、maggie、二姊)
慧美用自己的方法也一起加入了,
請大家把自己當天的飲食po上來,一起督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