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我們參加了一個免錢的tour~
 
原本我要去一個旅行社打工的
後來,到現在還沒去…不過至少賺到一趟免費的day tour
 
一早就起床去坐火車
可是火車又再修理
於是又坐免費的接駁公車去集合的地方
(其實不是免費,只是反正他也不看票…)
 
這次的主題是"南岸精裝一日遊"
所以我們坐上巴士,就往南岸出發
 
先到了一間酒莊,
雖說是wine testing,但我只喝了一口就不想喝了…
酸又澀…不過也許外國人就喜歡這味道吧
連應該很好吃的cheese我也只吃了一塊…像塑膠
不過那裡倒是挺可愛的地方
 
 
接著我們就去看Emu,就是芝麻街裡的大鳥姐姐(原來不是鴕鳥哦~)
這是澳洲特產的一種動物,
在澳洲政府機關的圖上面都會有袋鼠和Emu,
所以這種動物應該算是相當獨特的
不過澳洲人養這種動物不是拿來好看的
是拿來取他們的脂肪做成保養品
其實他們還蠻可愛的說…
 
 (這隻大鳥姐姐被閃光燈嚇傻了)                              (我在吃他們的肉…Emu派…不好吃)
 
中午我們就上了賞鯨船
這一趟出去就要三個小時
想到之前我去宜蘭賞海豚的經驗(吐翻了)
這次,光想到上船,我就覺得我的胃在絞動,頭隱隱的在暈…
但是,竟然是陳強奇暈船暈的比我兇…orz
才開一個小時不到,他就呈現昏迷的狀態
我倒是多撐了一會兒,看到了海豚和兩次鯨魚,呵呵~~
看到那麼大的生物在海上,感覺還是挺興奮的
然後,再一起陷入昏迷……
(我們就是搭這艘船)                                           (有澳洲國旗哦~)
 
回到岸上,身體舒服了點
我們再往下一個行程出發,農場
 
到了農場外面,就看到一堆袋鼠在遠遠的地方,野生的耶
Bin U,你可以想像一般應該要花40元門票(or more)才可以在動物園看到的動物
現在是野生活跳跳的在旁邊嗎??
嗯,真想抓一隻來養……
 
 
到了農場,主人們弄了營火,示範如何做麵包和比利茶
 
 
然後就讓我們自由在裡面吃東西或是逛逛
這樣的感覺很farm,很wild,很Australia,我喜歡
而他們的馬就隨便在旁邊走來走去地,很可愛
好想也抓一隻來養……
 
 
 
一天下來,我們沒花到半毛錢,
而且又賺到了200元(這個行程,一個人是98元)
只能說,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