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06 
還蠻好玩的數字,
沒錯,是我的生日
 
原本覺得過了25歲,
也沒有太大的過生日的動力了
以前堅持一定要有的蛋糕也不堅持了
只要有人陪我吃個飯就滿足了
 
我是這麼想的
 
但陳強奇不這麼想…
於是他幫我arrange了一個生日歡唱派對
 
我知道他為了不讓我知道這是個生日派對,
忍的很辛苦
尤其他是個無法keep secret的人……
所以我大概也猜得到
而且我也裝的很辛苦…呵呵呵……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這是我第一次在雪梨唱 k
也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那一天,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他把我在雪梨認識的人全找來了(雖然不多,呵)
很開心kathy也跟她那一幫的人一起來玩
 
 
 
大家玩瘋了,喝瘋了
還在我已經有點暈的時候端出了蛋糕和禮物…
聽說,大家都有被感動到…嗯,我也有
總之,真的很謝謝大家和陳強奇
 
 
然後,那天我喝掛了
這是我第二次喝到不能走路
(所以我才覺得台灣ktv的啤酒是不是有灌水,都喝不醉的啦)
然後我就整個人意識清醒,但身體不聽使喚
從離開ktv到睡覺前都一直在狂笑…
還一直說著聽起來很像韓國話,但我也聽不懂的語言
因為我意識很清醒,所以我又覺得很好笑,然後又狂笑
就這樣一直循環,一直到睡著
 
睡到06/07的中午,
然後下午跑去了來雪梨一定要看一下的Opera House
還有附近很有歐洲氣息的The Rocks區
晚上還吃了很泰國的泰國菜
 
 
回到家,奶奶也買了一個蛋糕,我又再吹了一次蠟燭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
在這裡度過一個有一點點高調的生日,還真不好意思
再次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