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來到雪梨,還能看到台灣的政治人物
而且還是最熱的那隻~
 
聽說這個餐會不是想去就可以去的
要不是奶奶是忠貞老黨員,哪來四個位子給我們啊~
雖然我不是國民黨的,但怎麼覺得自已聽到這樣還是有點虛榮~呵
 
下午我就陪著奶奶坐火車到了city
六點左右進去餐廳
小小的一間餐廳擠了聽說有六、七百人
我以為應該都是台灣人,
結果大陸人、香港人都有…
奇怪,國民黨不是台灣的黨嗎?
這些人來這幹嘛??
 
我們的位子算是很好的,
離小馬只有隔了一桌,
我只要轉個頭就看到他在我前面
而面對的是他走進來的電梯
所以我們身旁早就被擠得水洩不通了…
 
台上的婦女會,一直在五音不全的教大家唱不同的歡迎曲
還有台北的天空什麼的
許多人引頸期盼,等了好久,小馬終於來了~~~
"真正高興能見到你,滿心歡喜的歡迎你~~歡迎~歡迎~我們歡迎你~~~"
"…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你啊……~~~"
他走進來,一貫的笑著
就像裴勇俊那種職業的微笑
然後身邊有人喊著"哇~~~好帥哦!!!!!~~~"
不是某個師奶說的,而是陳強奇先生…
他像隻興奮的鸚鵡一樣,一直不停的說"他真的很帥耶!""哇~好帥哦!!"
好啦好啦,知道了啦~~~(摸頭)
其實我大三的時候就已經跟小馬拍過照,簽過名,握過手了,
所以沒有那麼的興奮,
不過他溫文儒雅的氣質還是很吸引人
 
也不過十公尺左右的路,他走了好久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擁擠的場面了,
小小的一間餐廳可以擠成那樣,也真厲害(請看相本)
 
 
   擠……擠……                      還是擠………                          有沒有這麼擠啊???…………
 
他走到他的位子後,還唱了澳洲跟台灣的國歌耶~
能夠在異地聽到一群人唱國歌,還真是有點給他感人…嗚~~~
 
他之後除了演講之外
還讓每個人都跟他拍照
有個大陸司儀講話像是要揍人一樣的一直說"快點快點,沒拍到的快點過來,不然就沒機會了"
讓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說"你們這些該死的犯人,還不趕快吃完你們的牢飯然後去拔草!!"之類的話才對
後來他興奮的說馬市長只花了28分鐘跟6百多個人拍完照
另一個司儀還說打破了世界紀錄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有人要創這種金氏紀錄嗎? 哇哩…
 
好吧,既來之,即fan之
我也要讓自己當個稱職的fan
於是也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竟然能夠在這個地方參加這樣的餐會,感覺還是挺奇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