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去打工
因為11點40左右就到了,又不想多做20分鐘,於是就到處走了一下
沒想到才沒幾步路,就看到封鎖線和一堆消防車
基於想要把網誌寫得豐富一點的心態,我就走上前去看了
沒想到,燒掉的是一座教堂~~~~~~好可惜哦,我心裡想…
然後不忘用我的手機把這個場景拍了下來
 
然後,時間就差不多了,我就走進餐廳打工去了
 
上次學會的是炸雞排、豬排、撿菜什麼的
今天學到的是~~打扁!!!!!!!!!!!!!!!!!!!    雞排
老闆娘說這樣每個地方都一樣厚,比較好炸
其實我很想問他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吃…下次吧~
除此之外,也還學會了別的菜啦~~我覺得我是學蠻快的
老闆娘一直在那邊說"做這個就是比較辛苦啦…blabla,
不過很多像你這樣的人也都在做啊…blabla
吃一點苦也是好的…blabla……"
 
其實我也沒覺得有多苦,
只是老闆娘一直講,就會讓我覺得好像真的很苦一樣,哈
沒有啦~~~~
 
四點多下班後,我就往Central station走去
順手拿了一份免費的報紙,
結果封面竟然就是教堂被燒掉的照片
我當時覺得,哇,我目睹了報紙頭條耶!!!!
然後讀了一下裡面的文章才知道這個教堂已經147年的歷史了
而且有個很奇特的廣告牌,所以也是有名的地標
消防員還說,這是十年來雪梨市內發生最大的火災
竟然就在我打工這天,就在旁邊,發生了…
還在報紙頭條看到…
真是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