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新加坡機場,等侯轉機中)
 
走進了中正機場的出境大廳,我急忙地往我要去的登機門前進
身上背著十幾公斤的背包
這一段路,覺得好長,
因為我第一次那麼明確的感覺到我是一隻龜……

走在電動走道上,我第一次那麼感謝發明這個東西的人
也終於知道這個走道是為誰設計的
就是為我這種背著龜殼的人…

好不容易走到了我的登機門
發現…雪特,原來有推車這種東西……

為什麼不早點讓我看到……(我心中大喊)

在坐往新加坡的途中,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總覺得一切就像平常一樣
一切就像會在我身邊發生的事一樣
我一點也沒有興奮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了第一次去英國時
我以為我會興奮的睡不著,會興奮的像隻發春野狗一樣
但是我沒有,當時的心情,我想,跟現在差不多~

到了新加坡,
又是急忙地要往轉機的登機門走去
我從gate E1走到了gate E27
我感覺我好像已經從公館走到了101…
媽呀,有夠遠的…
有沒有人體諒一下我這種龜殼人啊??
能不能下次轉機的登機門近一點呢????

不過,我還是一樣心懷感激的走著電動走道
走到登機門的時候又發現
嗯……
沒錯,全世界的機場都有推車這種東西…orz……我是個笨蛋……(又大喊)

當然,這個時候的我有沒有什麼新的感觸呢?
有耶,
看著不同的臉孔,聽著不同的語言
我第一次覺得,我跟世界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