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放棄了一顆樹,獲得了整座森林的感覺還挺好的,
既然我不是那種打算要走進愛情墳墓的人
現在當個自在的鳥兒,在森林裡飛來飛去也還蠻快樂的,
因為可以跟A吃飯,同時跟B講電話,也和C傳簡訊,再和D去唱歌,或是跟E喝咖啡
跟F聊MSN,跟G看電影………(雖然其實沒有那麼多)
畢竟,如果我屬於某一顆樹,我飛到別顆樹或是別顆樹靠近我的時候,就是會有一股罪惡感
可是如果我不屬於任何一顆樹,這樣的罪惡感就不會產生,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生活和快樂的時光
倒也沒什麼不好的
 
這兩天看到浩宸不開心,我突然有了一些想法…
在我講了我的意見後,才想到感情其實是兩個人的事情,我不該涉入太多
但是又很想跟他講,就算要找一顆樹,也要找一顆讓你開心的樹
 
如果這顆樹,長出強壯的樹幹是為了支撐你,當你溫暖的依靠
當你不想面對現實,有茂密的枝葉替你擋住灼人的陽光讓你歇息
當你口渴飢餓時,抬起頭就有果實可以讓你止渴充飢
當你對他說出心事,他會輕輕搖著身上的樹葉用微風回應
當狂風暴雨來臨,他願意挖開自己的身體,讓你有個安全的樹洞可以避雨
 
那麼,我會很開心你找到了一顆讓你可以依靠,也讓你幸福快樂的樹
 
但是,
如果這顆樹寧願讓所有的路人享受他的陰影,也不願分一塊專屬於你的vip乘涼區
當你仰頭期待他的撫慰,卻發現他更專注於和松鼠、鳥兒們的嬉戲
當你希望他枝葉開展讓你休息,他卻只顧著自己,枝幹拼命向天空伸去
當你落下難過的淚滴,他只感謝你灌溉了他的土地,卻忽略了你的傷心…
那麼,看著難過的你
我寧願你冒個險,試試另一顆會讓你幸福的樹
不然,享受整座森林也好啊
至少,也許,可能會,比較開心一點
 
像我,現在很好
而我放棄的那顆樹現在更好啊~
我們做了個對彼此都好的決定
但是
有些決定需要勇氣,有些回憶需要放棄
 
還是不想影響到你,
希望你能做自己真正想要的決定,
因為,不論如何,
我都希望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