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看到東風又再重播"六人行"了
那種感覺很像是吹到了一股熱熱的風,讓我想起了去年夏天的墾丁之旅
也像是聽到了艾薇兒的"I don't give",然後想起了那一段騎車去內湖上班的日子
或是聞到了從英國帶回來的水蜜桃香水,讓我想起住在淡水的那兩個禮拜
 
影像、觸覺、聲音、味道總是很輕易地把我們帶回到記憶中的某一個片段
 
而現在,六人行也帶我回到了前年夏天
當時的我,每個星期六、日最重要的事
就是看六人行,
看著這六個好朋友,然後羨慕著、想像著哪一天我也能有像這樣的生活
 
但是,現在看到了珍妮佛安妮斯頓
卻有一股心疼的感覺…
以往人人稱羨的好萊塢銀色夫婦小布和小珍
現在已經分道揚鑣,
而第三者是每個男人看到都會流口水的安潔莉娜
我不想去說誰對誰錯的問題,
只覺得,再美的童話,似乎,就是童話…
 
過於完美的童話是不會存在於現實中的
也許樂天派的人會覺得這樣想似乎太過極端
但是,請你們拿出手指頭來
開始想一想週遭有沒有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我想了想,我的十根手指頭還沒有用到
 
當初”好萊塢金童”和”歐美演藝圈最性感的明星”的愛情
世人流著口水、帶著心碎看著他們舉行童話般的世紀婚禮
戴著童話般的結婚對戒
住進他們童話般的城堡
以為他們就像童話結尾說的”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還不是,分了…
 
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也離婚了
貝克漢和維多莉亞的婚姻也有第三者(而且是很多個)
現在還沒分的,只是我們還沒看到而已
 
所以,請告訴我,童話在哪裡??
 
看過AI的人應該對結尾也有印象吧…
童話就是童話,it will neve come "true" !!
即使你期待了二千年…
 
現代的童話就是那些高潮起伏的日劇、偶像劇、韓劇,
男的帥,女的美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發生這樣的故事,
於是欣賞別人的故事,
然後在心裡偷偷想著~如果我也發生這樣的愛情多好
醒醒吧!!!that is not true , it's all fairy tales
and we are in the true world...................................再真實不過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