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長灘島回來了兩天,今天去書局時,想說來找找關於長灘島的書好了…結果是,沒有找到…

這的確很合理,畢竟長灘島這兩年才開始紅起來,

而且旅遊書大部分是給自助行的人看的,長灘島不就那麼小一個島? 不就是蜜月或是戀人的天堂嗎? 不就是沙灘、陽光、啤酒、比基尼嗎???

是的,長灘島是這樣的,但是,也不只這樣!

 

如果不是因為Simon那一句:「蔡子你這麼罩我,以後你來帛琉還是長灘,我一定罩你!」,我想長灘島不會是我特別想去的地方,

但是因為當地有了朋友,去自助行就變得簡單多了,加上,不過就是個島,應該不用做什麼功課吧?! 於是,我什麼計畫也沒有,就這麼出發了!

我告訴自己,我是要去放空的,就像我每次的旅行,我都不想有很明確的計畫,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而且人在國外,不就是要有點冒險有點未知的事情發生才有趣嗎?

倒是我妹,打定了要去那學潛水,那是她一直想做的事,於是我就搭了順風車,把這件事也列入了我的計畫中,唯一的計畫。

 

只是,我沒想到一段自助的行程,讓我留下最深刻感觸的,竟然是"寂寞"……

Borac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