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超進階的,第一次滑雪就是在瑞士



隨便坐下來吃個東西,風景都這麼壯闊


在摔倒的那一刻,即使只有不到一秒的時間,我竟然有De Ja Vu 的感覺,就是似曾相識…



旁邊的站員叩了救護員過來,在雪地裡被包紮,好特別的體驗啊!!



不屈不撓中,繼續滑雪板囉~~~ 大家一起來



又是3D系列,帶大家一起來感受在阿爾卑斯山滑雪的感受哦!


下山後找了醫生,他的診問就像是手術間耶,連問事情和檢查我都是這樣躺平的


我的眼皮要縫一針,而且我沒有打麻醉哦!! 真是太勇敢了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