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文章的人,如果您願意順手按個「讚」,會是對我很大的鼓勵哦!!!)


請參考

歐洲戰利品1~努力節制下的成果~ 

歐洲戰利品2~~~我不要再買堆在角落的廢物啦~~~ 



在我回來的那一天,行李箱裡塞了4雙鞋, 這都是在西班牙outlet的戰利品,看得出來吧??!!

 (半個行李箱都是鞋,哈哈~~~衣服都塞在鞋筒裡)

IMG_3448.jpg    


因為,到了西班牙,哪有不買Camper的道理!!!  我買了兩雙,一雙我的一雙強奇的,

我妹也買了兩雙,而且她還把盒子也帶了回來~

IMG_3449.jpg    


不過一路上,我們其實買了不只這些……


第一雙入手的鞋子,是在英國的龐克發源地Camdem Town買的~

那裡有很多獨特的東西,很多都是手做的,我一看到這雙時就被吸引住了…可能是因為它的剪裁很特別吧!! 

英國買短靴.jpg  

 

本來我看上的是粉紅色而且是布料的~(比較便宜)

不過Jeff和Orange一直在旁邊跟我說咖啡色的這雙比較好看也比較好配什麼的…

我就忍痛買這雙真皮材質且完全手工製作的中長筒靴,殺價後的價錢是77英鎊

當時匯率大約48-49,所以這雙大約花上3700台幣

其實也覺得還好,因為台灣真皮的靴子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買了之後其實得到不少人的讚賞…雖然我穿它出去大約只有2、3次,但是每次都能贏得注意,也算是有價值啦~

只是缺點是,腳踝的地方很小,穿了襪子就拉不上去,所以冬天時我都穿長褲,就沒有機會穿到啦~

一直到現在天氣暖一點,我開始穿短裙時才能穿,但很快再熱一點就又不能穿了,哈哈哈~~~



第二雙~~~

來到了世界皮件之王的佛羅倫斯,滿坑滿谷的皮件啊!!! 歐洲有很多的皮件都是在這裡生產製造的哦!

不過,最棒的是在聖母百花大教堂附近有一個市集,我們第一次經過時沒有買,後來想想又特地跑回來買,

因為比起台灣,好像真的沒有比較貴呢!!而且是" Made in Italy" 哦!!有的則是寫"Made in Firenze "!!

所以我買了~~~~~~~~~~~~~~3雙!!!!!!

第一雙,搭配我黃色洋裝的黃色花花涼鞋!!!!

黃色花涼鞋.jpg 

 好像是19歐左右,約台幣800元,我在希臘之後就有開始穿了,還蠻好穿的!

第二雙,羅馬鞋款設計的涼鞋~~

羅馬鞋.jpg  

這雙鞋擺在架上很不顯眼,可是要真的穿上了之後才覺得好看~而且他的皮都是牛皮,應該可以穿很久吧??!

好像是25歐左右~~1000元~

後來穿了的結論是,後面的地方還是比較硬,穿久還是會磨,所以要先貼膠帶才能久穿~


第三雙是我個人非常驕傲,而且我妹很嫉妒的黑色踝靴~~~~

黑色踝靴.jpg  

也是全皮的哦~~內裡還有絨毛,穿起來很舒服,而且很穩很好走!! 

我妹嫉妒的原因是只剩一雙,而且剛好是我的SIZE啊~~~哇哈哈哈~~~~

49歐!!約台幣不到2100元!! 你說是不是很賺到啊!!! 百貨公司2980也買不到義大利全皮的踝靴吧~~

老闆一直說,這雙在店裡至少賣99歐呢~~質感真的很好哦!


後來我幫我妹物色了另一雙好看的踝靴,一樣是擺著沒那麼好看,穿起來才好看的~噹噹噹噹~

ORANGE短靴.jpg  

這雙鞋在我們回到台灣的第一天,被我表姊看到,就一直說要出高價買下它,

但是被我阻止了,因為我跟柚子說「我們辛辛苦苦把這雙鞋從義大利送回台灣耶!!你要賣了它??」

還好柚子不賣,之後穿去上班也是大家都歐漏! 而且她說很好穿,站一天也不會累哦!!

果然是好選擇!  46歐!! 2000元不到就砍就啦~!


我們在那個攤子買了很多,還有一個店員一直說要請我們喝咖啡,後來跑去買咖啡…

老闆接到電話的時候,還跟對方說有台灣客人,硬要我也接電話跟對方哈啦一下~~

買鞋.jpg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義大利式的熱情吧~~雖然只給我們殺了3歐而已……呵呵



最後到了西班牙,是我們要回台倒數第二站,所以我們就可以大肆購買啦~

尤其是Jeff 和Bruno他們租了車,要花一天的時間去巴賽隆納附近的outlet,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我們到了La Roca Village http://www.larocavillage.com/en/home/home

 

我們先去camper花了一個多小時買鞋子,因為我是36號的,剛好36號有買兩雙再打折還是再省多少的活動

所以我買了一雙長靴,柚子買了一雙平底鞋(她雖然腳比我大,但是穿得下那雙36號呢)

camper.jpg  

 

原價140歐-outlet價變成84歐(約3528台幣),再打個折,只要50.4歐,大約2116台幣,太誇張啦!

但缺點一樣是腳踝的地方太窄…


然後我還幫強奇買了一雙較高統的皮鞋,原價130歐,outlet價是78歐,約台幣3276,比阿瘦還便宜~哈!

男camper.jpg  



我們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在La Roca Villa,

本來我對Munich這個品牌沒有感覺的,雖然在巴塞隆納街頭到處可以看到他們的店面,

但是因為Jeff在Munich的店裡無法自拔,所以我們在等待他的時候也就一直亂看~

沒想到這家的鞋子穿起來這麼好看!!! 而且每一雙都有自己的特色跟態度!!

奇怪的是~放在架上都不怎麼樣,但穿在腳上,鞋子就像活了起來!!

Jeff試穿了好多雙都很好看,於是我們也開始試穿~

但我因為不想花太多的錢在這上面,所以就找最便宜最特價的來試,於是找到了這雙~munich鞋.jpg  

說真的,他在架上真的不怎麼樣,可是在那個店裡一穿起來,就覺得這雙好可愛!!

尤其是我剛剛買了一件Desigual的不規則流浪小孩紫色褲子,配上這鞋真的太搭了!

所以…神啊!請原諒我…它明明是35號的,我卻還是買了它!!! (所以超緊的啦!!)

49歐,約台幣2060…其實想一想不便宜,但是這大概可以說明"失心瘋"及"同儕效應"是怎麼一回事~哈哈~




 除此之外,不知為何,我對Diesel也是有著莫名的熱情啊~~(雖然我在台灣從來沒買過)

在佛羅倫斯的outlet ( The Mall) 我已經買了Diesel的皮手套、皮夾跟男背包,

來到西班牙,明明知道他牛仔褲還是貴得嚇人,但還是忍不住走進來逛了一下,

沒想到,竟讓我看到我朝思暮想的~~長筒雨靴!!!!!!  (本來在英國想要請Jeff幫我買Hunter的)

而且一看,什麼!!!!!只要45歐!!!!!!!!! (約1900台幣)

比百貨公司我不認識的牌子還要便宜!!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Desiel 雨靴.jpg  

在天無三日晴的台北,這雙雨靴真的是實用到爆炸啊!!!!

而且他跟一般雨靴不同~因為他假裝自己是軍靴呢!! 你看他前面還有綁帶哦!!!呵呵呵~~

我一路上都在看雨靴,看到這款真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有Diesle很個性的設計,前面有綁帶,後面還有小小的金屬吊飾,側面的圖案有點像鎖鏈的感覺!

而且他的內裡是一般鞋子的襯布內裡哦,不是全塑膠的,所以不用擔心沾到水黏到腳很難脫下來~

不到2000元!!!!!!!!!!!!!!!我真的是太開心啦~~~~~~~~~~~~~~



除此之外,我在布拉格的時候去了Beta,看到一雙只要990 CZK , 約台幣1700 的Diesel,

也是忍不住就買來給強奇~~

Desiel 鞋.jpg  

我很愛Diesel呈現出來的個性感,這雙是基本的黑色調,再加上個性的鉚釘還有牛仔褲口袋的設計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呢!!



所以綜合以上,我的103天歐洲之旅總共買了9雙鞋子!!

但是都是比市價便宜很多才買的啦~而且也都獲得不少讚賞耶!

我覺得我還蠻適合當採購的啊~~有誰缺歐洲的採購的??快來找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