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的確最近很愛吃鬆餅!!

 

也許真的是因為那次去台南辦講座,吃了IORI的鬆餅後…回不去了!!!!!!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他特別好,但是當你之後有得比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麼好!!

第一次吃IORI的鬆餅,只覺得好好吃~

然後聽著WILLY說這是曾經住過謝宅的一個從法國來的很厲害的甜點師傅教授的配方。

 

等到我回到台北,開始思念起了鬆餅,循著很多人的口碑去吃過「米朗奇」和「咖啡弄」之後才覺得…

「靠!!! IORI 的真是太好吃啦!!!!」

 

好吃到我上次去台南工作,晚上8點多收工後也要跑去吃一下 ,

好吃到我覺得如果不寫個專文來介紹一下,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請看~~~~

IMG_1675

 

一端到你面前,光這個陣仗就夠讓人wow了!! 

水果處理地很漂亮,盛裝的容器也超特別的!不論是托盤還是碟子、杯子…

尤其是放在蜂蜜旁邊那個小小的裝奶水的金屬容器,實在是太~~可~~愛~~啦~~~

 (聽說因為太可愛,所以曾經有客人把它偷帶走…不能這樣哦…這可是小五特地從國外帶回來的呢~~)

 

鬆餅的形狀也比較特別,所以整個視覺上的享受已經先達到了,再來就是口感啦~~~

IMG_1677  

 

看這橫切面就知道,麵粉的比例剛剛好,不會太濃,所以不會有一整團很硬的部分…

也不會太稀,所以咬起來是有紮實感的,不會空空的沒重量,

外層很酥脆,裡面的溼度和彈性剛剛好,不會乾乾的,

不會太甜也不會沒味道,所以單吃不加任何佐料就很好吃!!

 

小小容器裡裝的奶水是要加在水果上的哦~~水果看起來真好吃!!

IMG_1678  

 

小五知道我來,還特地過來打招呼~~(已經很晚了說…拍寫)

還招待了我店裡手工製作的紅茶冰淇淋和布丁

 IMG_1680

 

紅茶冰淇淋牛奶添加得夠,所以很有綿密感,吃起來不僅有奶香,還有淡淡的阿薩姆紅茶的香氣

吃完一整球也不會覺得太甜,我很喜歡~

布丁也很好吃,上次來有吃過,所以這個我讓給黃董吃,哈~~

 

IORI 是 tea house,所以這裡只賣茶,不賣咖啡~

小五說,他想要推廣喝茶的文化,(聽小五講話都會覺得他好棒,小時候老師教說要成為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應該就是像他這樣吧!)

不論喝什麼茶,光是用這樣的茶器喝,就夠讓人有種身在歐洲的錯覺了吧~

IMG_1673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不是因為來這裡辦過分享會所以拼命講這裡好,

而是這裡的氛圍,這裡的光線,這裡的人,都有一種溫度,像小五說的~「台南人的溫度」

一種會讓人放鬆、讓人懷念的,剛剛好37'最舒服的溫度~

 

我現在已經開始懷念了呢~~

IMG_0442.jpg  

 

順便來看一下上次分享會的照片吧~~

 

IMG_0470.jpg IMG_0460.jpg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