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認識了Vemar 零著感內衣,一穿就脫不掉後

冬天廠商推出了「零著感發熱衣」

同樣強調「零著感」「無痕」「無縫」,一件才59克,真的穿上去都不覺得有多穿一件衣服

可是,這麼輕薄會暖嗎??

當初我也很疑惑,因為要暖的話,通常都要用布料的厚度來支撐,所以一般的發熱保暖衣總是做不到這麼薄

但是穿了之後發覺,真的很保暖耶!!! 

因為他用的是日本最新的航太技術的發熱元素,所以可以散發「遠紅外線」,

所以我從11月開始就每天穿~~

外面搭這種短袖就很夠了

IMG_4672

 

12月去了一趟湖南,那裡只有0度上下,而且還遇到大陸20年來最強的寒流,我裡面穿下面這樣,再加上我在歐洲時穿的輕羽絨和防風外套就ok了~

 Vemar 零著感發熱衣  

上面這張是從湖南回來後,台灣也很冷,大約10度吧~連我姊我媽都戴上毛帽了,所以我們拍了一張「今天是毛帽日」的照片~

台灣真的很冷大家才會戴上帽子,但是那天,我還是只穿發熱衣加上半件罩衫

IMG_5214  

 

然後我穿著去吃飯的時候就會跟好朋友們推薦一下,慧美就是那種,我說這個好她就相信這個一定好的人,

所以就先買了一組,他們公司和朋友共買了4組,

結果她穿了之後,就傳訊息來了~

 

Vemar 零著感發熱衣

Vemar 零著感發熱衣

 

她也是那種用了好用的,就會幫媽媽、長輩再買一組的,所以又買了2組

 

另外一個是之前在momo台當購物專家的Amber ~

她看到我們要賣的時候跑過來說她去年賣過韓國進口的超薄發熱衣,超好穿,而且很服貼,所以更暖,  

但是她的已經穿到舊了,看到這組跟韓國的很像,所以也要買一組,我就幫她訂了一組

結果她穿了之後也傳訊息來了~~

 

照片 (4)

 

哈,竟然一次要訂5組,應該是像我一樣一直跟朋友推薦,所以要幫朋友一起買吧~

 

基本上,除了很保暖之外,還因為很輕薄,所以今年冬天我很少穿得像熊一樣,

因為暖,就可以少穿一兩件,連大件的羽絨外套也很少拿出來穿,只有騎車的時候會穿

 

 

特色如下

日本大和技術 獨家發熱元素

  • 最新超機能零接縫專業航太科技
  • 快速增加熱感、恆溫保暖
  • 鑽石型交叉織法
  • 洗滌50次仍有抗菌效果
  • 台灣製造 無痕設計

 

除了遠紅外線的發熱效果外,還有抗菌塗層,所以即使穿久或是流汗也不會臭~

而且因為超有彈性的,所以做Free size的,80公斤以上的人也可以穿,一般身材的人也可以穿

也因為超彈性的關係,所以每個人穿上去都是服貼的,愈服貼就愈保暖、風也愈吹不進去~

在日本這種材質設計稱做 Second Skin ,真的穿上了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沒負擔卻有暖感!

 

總之~~ 是好物一個啊!!!!!!

 

 

現在這裡可以買得到

http://www.qmore2.com/ecommerce/vemar-5/vemar.htm  

 

 

2014.更新
我去紐約時也都用洋蔥式的方式穿搭,像是萬聖節遊行那天大約只有12度,不過我就只穿這樣
【紐約】我們身在全世界最瘋狂的萬聖節遊行裡!!!!!Village Halloween Parade 

沒有很冷的時候,就像下面這篇~穿在裡面,外面穿個短袖就夠了,不用穿外套,畢竟背包客的行李愈少愈好,發熱衣又輕又好帶,洗完又很快乾,旅行必備!!

【紐約】要吃熱狗怎麼能不吃Crif Dog ?!!!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