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請看這~~~~大阪新世界名物、炸串大評比!!! (一) 牛筋燒  

 

賣炸串的店超多家的,

不過在我們看了好多店之後,第一個走進去的是這家「橫綱」  (就位在很多人排隊的章魚燒對面)

可能因為他實在太顯眼了吧!! 而且超多分店,門口都有這個新世界的守護神-Billiken/幸運福神/比利金

大阪新世界炸串_7

 

加上他外面放著好大一塊menu,有日文、中文、英文、韓文

還有人在外面吆喝、介紹…

雖然很害怕這家店會像是專門給觀光客吃的店一樣,很兩光,不過我們還是進來了~

這是他們的menu 

大阪新世界炸串_5

大阪新世界炸串_2   

 

價格其實不貴,都在100yen 到130yen 中間

只有海鮮比較貴一點~~

看這種不知道是誰翻譯的菜單總是很有樂趣…例如以下這個!!! 要不是有英文…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把風箏燒掉串」!!!!!  太趣咪了吧!!!       

大阪新世界炸串_11

 (原來是章魚丸啦~)

 

一開始當然都是從肉開始點囉~~

所以牛肉、豬肉、雞肉都來了一份,連300元的橫綱串也來一份,其實就是加大的牛肉串…可以不用重覆點

大阪新世界炸串_9

 我個人覺得在日本吃到的豬肉都很有豬肉香,所以蠻好吃的,

牛肉則是普通,沒有什麼牛肉味,但是還蠻軟的~雞肉也還蠻嫩的…

他們上菜的時候會把炸好的串放在瀝油盤上,然後跟你解釋這是什麼~

前面有醬料盆,記得只能沾一次哦~~如果咬過再沾就會把口水混進去了…太噁心了…

就像國外也都會請人家不要double dip一樣~愛注意哦~

 

他們的味道蠻濃的,酸味明顯,但也有甜味,不會太重的鹹味,我很喜歡!

這種帶點酸的醬可以把炸物的油膩感降低,

後來我連高麗菜也都要沾醬來吃!!

大阪新世界炸串橫綱_結果_3

 

其實一開始服務生放一盤高麗菜在旁邊我不是很懂…

因為這高麗菜看起來並不美…不像生菜那樣冰冰脆脆的感覺…

我就問服務生這盤菜是幹嘛的…他就用動作示範給我們看,就是拿來吃的呀!!

一咬下去,實在是太驚訝了!!!

竟然那麼甜!!!! 而且沒有生菜的苦澀和土味,愈咬愈甜!

搭配上炸物,實在太清爽了~剛剛好!!

 

肉的炸串並沒有讓我太驚訝的,不過我覺得他的麵衣脆度剛好,也不會太油,還不錯

而我坐的地方前面剛好是一大個冰箱,右邊就可以看到他炸東西的樣子,

看著櫃子裡很美的蔬菜,我也忍不住點了些來試試

大阪新世界炸串

 

看得出這三根是什麼嗎???

 

大阪新世界炸串_10  

 

右邊第一根是「白蔥串」(leek),是比較像蔥白的地方,炸完後竟然有點像洋蔥炸過後,軟軟甜甜的! 

不會有刺鼻味,中間還有點滑滑的,還不錯!!

但是讓我比較更驚訝的最左邊兩顆圓圓的那個!!!

我po了一張照片在FB請大家猜猜這個是什麼,幾乎沒什麼人猜到

 大阪新世界炸串橫綱_結果_1 

有人猜丸子、花枝、湯圓、麻糬……

其實他是~~~~~~~~~~

 

 

大蒜 !!!!!!!!!!

大阪新世界炸串橫綱_結果_5  

 

這家的大蒜實在太好吃啦!!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

超大顆之外,炸完後口感像是馬鈴薯一樣,鬆軟中還帶一點硬度,

而且一點辛辣味都沒有,只有香氣和甜味!! 

這是我如果再回去一定會再點一次的菜色!!實在讓我們非常的驚豔!大推~~~~ 

 

中間那個方方的則是cheese串~~外面還加了一層紫蘇葉

說真的,也好好吃哦!!!!

大阪新世界炸串_8

 

外酥內軟,起司香甜~~

這三樣我都蠻推薦的唷!!

 

炸串雖然只有小小一根,吃起來好像很不過癮

不過一次可以吃到多樣的口味

再搭配甜甜的高麗菜、酸甜的醬汁

如果再來杯冰啤酒,就是非常滿足的享受啦!!!!

 

雖然這家不是元祖,但是可以開這麼多家分店,而且一家比一家大,我想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有機會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