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五顆星!!  ★★★★★

 

一直聽Rita說他們吃了超好吃的龍蝦

於是一起做義工發食物給Homeless的這幾個台灣女生就約好要一起去吃,想說大家分著吃也比較划算吧~

而且我們還組成了新團體~~DeJa Vu Girls !!  (因為上次跟他們兩個去Kat'z吃三明治的時候,我說我有DeJa Vu, 好像夢過我跟他們在這裡)

我丶Adi丶Jasmine丶Rita、Zoe

 image  

 

Lobster Place    http://lobsterplace.com/

地址

Chelsea Market

75 Nin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1

蠻好找的,就在Chelsea Market市場裡,對面就是Google,旁邊也有一間很大的Apple專賣店

Chelsea Market本身就是一棟大建築物,走到過了中間一個小噴水池之後就會看到右手邊的Lobster Place了

一開始如果覺得他很像是個賣魚的店,不要懷疑,就是他!!!

P1030878P1030879 P1030880  

這裡不算是餐廳,是漁市場來的!! 所以會有很多櫃賣著新鮮的漁獲,有生蠔,也有生魚片等餐盒,

往裡面走到底就會看到四個櫃子放著不同重量的波士頓龍蝦他本人了!!

 P1030882 P1030883  

先看好要吃多大的,然後去旁邊的櫃台買單,

拿了收據之後,上面會有號碼,聽到旁邊的人叫到你的號碼,就可以拿收據去領你的龍蝦啦!!

還有記得在櫃台旁拿幾雙手套哦!

 

我們點的是1.5磅的,23.50美金,含稅後是25.59美元,

再來是2磅-34.95美金; 2.5磅-41.95美金; 3.5磅-54.95美金

(Zoe和Jasmine之後再去,變成20塊了,所以會跟著時價調整哦!)

他會幫你把螫拆好,身體中間會對半切好,吃起來很方便

 P1030892

 

 

這裡的烹調方式是用"Par-Steamed"的,應該是先大致蒸熟了,在給客人之前再快速短暫的蒸一下

所以在拿到的時候還是熱的哦!不過如果要吃冷的也是可以跟他們說,他們有提供冷的

雖然我們很想要快點大口朵頤一下,但還是要先跟龍蝦來合照一下才過癮啊!

看看這雖然是最小隻的,可是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大隻了呢!!

image  

然後,當我們開始吃的時候,我就開始聽到不同程度的尖叫聲

當然,第一聲是我叫的~「天啊!!! 好好吃哦!!!原來這就是大海的味道!!!!!」

然後旁邊的2位也開始「好好吃哦!!」「 好Q哦!!」「 好鮮甜哦!!」「 天啊!!~~~」

雖然旁邊有附上檸檬和奶油,但我覺得什麼都不用加就已經夠好吃了!

龍蝦本身的肉質夠鮮甜,加上海水提供的鹹味,讓肉的甜味更明顯! 因為夠新鮮,所以一點腥味都沒有

我開吃了之後,就無暇說話了…

只能一直感受這隻龍蝦帶給我的幸福感

心中的os冒出來~「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龍蝦了!!」

不論是肉、膏…還是龍蝦頭裡的也許是腦漿的東西,都太美味啦!!連肉質的彈性也剛剛好~

我們四個連一小塊肉都不留,吃得光溜溜

imageimage  

吃完的時候,大家都像是中邪了一樣,一直說「好想再吃哦!!!」「要不要再叫一隻??」…

已經來吃第二次的Rita分享她們的經驗說,他們上次也是這樣,超想再吃的,可是一離開這個環境之後,想吃的fu就會減少很多

於是我們三個已經吃完的一直在那回味龍蝦的美好,我甚至還說…「我好希望我可以反芻…」

而且還要壓抑想要奔跑出去跟所有人說「這~龍~蝦~實~在~太~好~吃~啦~」的衝動,只能坐在位子上小小聲的叫!

 

但!!神奇的事發生了!!!

就在吃完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心情竟然就冷靜下來了!!

我說:「我好像沒那麼想吃了…」

陸陸續續的,Jasmine和Zoe也冷靜下來了!!!

我們都發覺,好像沒有剛剛那麼想吃了,雖然還是覺得很好吃、很美味,可是已經比較能控制了

 

走出這家店一段時間之後,Zoe還說,她覺得她好像剛睡覺醒來的感覺…

我們剛剛到底怎麼了?? 真的好像中邪哦,也太crazy了!! 我們還開玩笑說龍蝦可能有被下藥吧…哈!!

 

所以,如果有人也要去吃的話,也許可以試試吃完後等個10分鐘,可能就不會很瘋狂的又買了一堆吧…

不過如果覺得不貴的話,一人一隻應該是蠻剛好的,

但誰叫我們幾個都是背包女孩兒啊~~錢可要花在刀口上

 

這裡蠻多日本觀光客來的,對於日本這種愛吃海鮮的民族,這裡應該也是被大大地推薦吧!

而我雖然來紐約吃的東西還不多,但真的可以說,在這家吃到的波士頓大龍蝦實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聽說價格也是非常實惠的哦!

推薦指數   五顆星!!

 

當然,來到這裡,也可以看看非常有味道跟設計感的 Chelsea Market哦!!

這裡還有很多號稱是「全紐約第一」的各種名店等你發覺呢!

 

10/22 更新~

我和強奇前兩天又來吃了一次,這次的價格一隻是20.95,不過拿到龍蝦的時候

看螫的地方就知道品質沒有上次好,因為肉比較縮水一點,空空的…

雖然還是很鮮甜,但這次就沒有像上次那樣"抨然心動"了~

也許價錢跟品質是有關聯的呢,品質愈好,價錢愈高????

不過強奇還是說好吃到上天堂啊!!

記得請他們加熱哦,熱一點的超好吃的!!!

 

P1030867

P1030866  P1030872

P1030874

P1030909 P1030911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