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哦~感謝

紐約曼哈頓 萬聖節大遊行 官方活動網站 http://www.halloween-nyc.com

halloween parade_124.JPG  

繼上次跟華版幫的超經典萬聖節派對後,以為這輩子已經無法再突破了!!!

(詳情可見發條的部落格 http://wia627.pixnet.net/blog/post/48674490 )

但,這次來到紐約,才是這輩子最瘋狂的萬聖節啊!!!!!!

 

在曼哈頓的萬聖節大遊行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萬聖節遊行了~~

之前在西班牙認識的日本人Masa是個森巴鼓手,

我只是問了他萬聖節有什麼活動,結果他說,

他要去參加遊行,而且他們剛好缺義工~問我要不要幫忙,

哇!去當義工的話就是直接在遊行裡耶~實在是太棒的機會了!!

所以這次的遊行,我們不用在外面人擠人,而是直接在遊行隊伍裡哦!!

實在是太酷啦!!!!!!!!

我們幫忙的隊伍是  Samba New York 

擔任的工作是保安,也就是保持指揮不要受到干擾~

雖然遊行沒有看到多少,不過身在隊伍裡,

跟著他們的森巴鼓聲一起high,就已經是超難得的經驗了!!

halloween parade_87.JPG  

這兩位打扮成廚師,因為他們的樂器是平底鍋! XD

 halloween parade_92.JPG  


我們好早之前就開始買打扮的東西,但是我們都是花很少的錢

我買了一個拉鏈組,強奇先買了一個脖子的疤,之後又加了一把頭上的刀~

這把刀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原本我以為這種老梗應該會一出門就一直撞裝,

沒想到,不僅沒撞裝,還讓強奇成為了超受歡迎的人

跟他拍照的人超多,多到要排隊了~

而且超多人經過他身邊的時候都會眼睛睜大或是驚呼!!

我的妝則是要近看的時候才會發覺真的很可怕又超像真的,

所以整個就變成強奇的附屬品了嘛…… 

anyway,我一直覺得這真的是 once in a life time experience 

就算一生只有一次,也真的夠回味了!!!

不過就算不在遊行裡,走在曼哈頓的下城也是可以感受到整個萬聖節的氣息~

我一路上也一直不斷驚呼~~

今晚真是個充滿歡樂及死人的特別夜啊!!!!!

以下就以超多照片加文字來感受一下吧!!

 

先說說我這個拉鍊妝的故事背景,我設定是~~

「一個被吸血鬼咬了之後變成活死人後又被瘋狂醫生抓去做人體實驗的女僵屍主婦 」(故事及化妝細節下篇說明)

有看到我脖子上的咬痕吧! 還有臉被瘋狂醫生用拉鏈縫起來但是他技術不好所以拉不起來了…好痛!!!

halloween parade_46.jpg

強奇則是一個脖子被砍了一刀還不死,頭上又被補一刀後的活死人,而且很愛吃炸雞

halloween parade_144.JPG  

 

我們準備好之後就這樣出門了!!

一開始還怕怕的,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個媽媽帶2個打扮好的小孩經過

那個小女生看到我非常的驚訝!我對她笑了笑,她接著說:「I know the makeup !!!  it's on Youtube !!」

天啊!才走出門就被小女孩說這個妝在youtube上看過,我該不會要一路一直撞妝了吧??!

halloween parade_99.JPG  

兩個小孩的打扮應該是窮人之類的,除了衣服破之外,襪子還很有戲的穿一高一低,嗯!!有注意細節哦!

接著走在路上,慢慢看到很多爸媽帶著打扮好的小孩,應該是要去要糖了吧~

還有些地方則是圍起來變成遊樂園了~

halloween parade_56.JPG

 

這時候路上人還沒有很多,所以看到特別的就請他跟我拍個照~例如這個人~

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結果他開始解釋他是太空人,而且是老式old style的太空人,挺有創意的!

 halloween parade_44.jpg

 

還有這兩個好顯眼,Beetlejuice陰間大法師,我在中間還蠻搭的!

halloween parade_124.JPG   

走到第6大道後,就開始看到圍欄了,很多人已經化好妝在那佔位子了

halloween parade_135.JPG  

halloween parade_67.JPG

頭上有烏鴉很可愛~~~ 右邊的是死掉的blue man 嗎?? XD

halloween parade_106.JPG  

就在我們一路上一直找人拍的時候,我們也一直被別人拍~~ 好忙啊!!

到了集合的地方,我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我們要去的隊伍,等找人的時候就先拍一下先發隊伍準備中的樣子

halloween parade_149.JPG halloween parade_75.JPGhalloween parade_150.JPG

halloween parade_77.JPGhalloween parade_147.JPG  

halloween parade_41.jpg

halloween parade_104.JPGhalloween parade_145.JPG  

halloween parade_52.JPG  

halloween parade_88.JPG  

我們在旁邊等的時候,也一堆人一直拍我們!!天啊!!!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上一次被這麼多攝影機拍是裴勇俊很紅時來台灣代言東森購物的時候,我就站在他後面

然後前面的閃光燈就像煙火一樣啪啪啪一直閃不停,

這次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是一直被人拍或是偷拍,還是感覺好害羞哦…
(而且在google上搜尋,竟然有攝影師把我們放到網路上耶~http://www.demotix.com/photo/3105079/new-york-village-halloween-parade-2013&popup=1)

強奇倒是很自在,在今天他終於可以大方擺臭臉及翻白眼翻到外太空去了!

halloween parade_133.JPG

找到Samba New York 後,換上他們給我們的制服~ya  

(心裡明明很開心,但是因為要配合這張臉,所以我都不能笑…)

halloween parade_142.JPG  

而且還是不太知道怎麼駕馭這張臉…所以只好靠動作取勝了! 我捅你!

halloween parade_74.JPG

中間這位就是我們的大恩人Masa啦~~

halloween parade_110.JPG    

集合完後我就趁時間再去拍點照

旁邊有一區是花車和辣妹!

halloween parade_140.JPG

halloween parade_81.JPG 

還有蝙輻車!!!! (強奇好開心!!! 但是也只能擺僵屍臉,我們很敬業)

halloween parade_114.JPG  

我還跑去跟大骷髏擁抱~~~~

halloween parade_39.jpg

他們好辛苦啊~~要操縱之外,還要把自己整個包成黑的

 halloween parade_51.JPG    

遊行開始啦!!!!!!!!!!!

 

 

 halloween parade_55.JPG 

Samba New York 非常地有活力,好多人都跟著音樂一起來隊伍旁邊跳舞

halloween parade_49.JPG  

還有一堆有打扮的人就一直混在我們隊伍中,說真的,好亂啊!!!!!

halloween parade_57.JPG

一開始有一隻男的扮成女的蜜蜂一直在附近飛來飛去,還給了我糖果

後來又有一隻魚一直黏在我旁邊對我笑……然後還有全身是茅草的巫婆……

 

還好,我都有堅守工作,沒有被這些妖魔鬼怪打倒!!!! (畢竟我也是個狠角色啊!!哈哈哈!)

強奇在另一邊堅守他的工作,雖然他常常被叫去拍照…呵呵

halloween parade_98.JPG  

人潮真的很多,除了護欄外滿滿的好幾層人之外,紐約公共圖書館外的階梯也都被人坐滿了

halloween parade_37.JPG

 

第六大道旁的建築物屋頂也都是人

halloween parade_38.JPG

還有這個鐘樓上除了人之外,還有一直擺動的大章魚腳和大蜘蛛~實在太吸睛啦!!

halloween parade_35.JPG

 

這是遊行的實況哦~~~ (蜜蜂就在裡面)

      

 

 

遊行從第3街走到第16街就結束了~~好想再走久一點哦!!哈哈哈~~~

結束後跟Samba New York拍了大合照,謝謝Masa之後,我們就自己要去看遊行

但是很多路封鎖加上遊行附近太多人實在很難進去,所以我們就在路上發覺有趣的事

halloween parade_79.JPG

例如在west 4 street / 6 ave 就有一區好像台灣夜市哦!!一堆攤販車聚集在那,超熱鬧的

 halloween parade_125.JPG   

變成烏龜的狗

halloween parade_86.JPG     

被猩猩抓起來的人!

 halloween parade_32.jpg

火辣的黑白惡魔!! (但他們不給拍照,因為我看到有人被拒絕)

 halloween parade_30.jpg 

正在講手機的發光骷髏人,但是好幾根壞掉了!

halloween parade_31.jpg

抓鬼特攻隊!!背後的裝備好酷!

halloween parade_28.JPG

小成本做出很讚的效果~~載ET的腳踏車! (其實是個購物籃加把手!哈)

halloween parade_71.JPG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地方人比較少,我就爬上去想要看遊行~

結果被前面的傑森發現!!!!!!(他在青我??!!) 我還嚇到了他的女朋友!!!

halloween parade_29.jpg   

還好他沒有過來殺我~~~呼~

而是發覺強奇更有趣,於是他們一起合照,我就說你們根本就是一組的嘛!!

太可怕啦!!!命案現場啊!!!!!!!!!

halloween parade_59.JPG  

這時候強奇又突然被一堆人注意到,拍照還要排隊的耶!!!大家都超愛捅他的!!!  

halloween parade_70.JPG

halloween parade_121.JPG halloween parade_137.JPG    

我們就說這把刀真的CP值太高了!!!   才花大約6塊美金,造成這麼大的回嚮,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啊!!

 

至於很多人問說怎麼畫,那我就下一篇再來說明啦~~~

 

寫出來啦~~~請看~~【紐約】萬聖節嚇死人的僵屍妝教學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