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紐約待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就買了7天的紐約通行卡 - New York Pass費用是230元美金 

我當然是在這7天內盡量去多點的行程才划算囉~~ 只是有些行程讓我覺得…挺浪費時間的…(例如New York Skyride, 有空寫的話再來說明)

有些則是非常推薦,不去會後悔的行程! 就像這個~~ 

CitySightseeing Cruises

他有2個時段可以坐,我坐過另外2家的遊輪都是在白天時段,所以這次我選擇坐晚上時段的twilight cruise

白天的時候我參加了food on foot食物之旅,結束之後剛好跟和我一組的澳洲女生Megan奔跑到78號碼頭,在最後1分鐘趕上坐船!太幸運了!!

要去坐的人要早一點出發哦,因為最近的地鐵站再走過去都要至少15分鐘,要坐巴士也可以,不過如果遇上下班時間塞車,巴士也不一定快~所以我們是用跑的!

 

在船上看白天的曼哈頓,會讓我想到明天過後那個從天空拍曼哈頓島的畫面,高樓大廈就在河邊拔地而起、櫛比鱗次…

我一直覺得,世界上大概只有曼哈頓這地方能有如此獨特的風景…

我以為,這已經夠壯觀…

一直到,夜幕降下,天空變成像一塊黑布似的,大樓裡的燈光點上,像星星一樣

是天空下的另一片充滿星星閃耀的天空,我彷彿身在星空之中,眼前的燈火彷彿觸手可及!!! 

(這麼文藝實在不是我的作風,可是回想起那片令我驚懾的畫面,腦袋只想要認真地來描繪它)

反正我的眼前就像爆炸了一樣啦!! 

文字無法形容,那就交給照片吧!!

 

但是,先說好,照片只能呈現出1/10左右,請自己把美好乘10倍,或以上
(晚上要在一艘移動的船上拍出好的夜景照片真的太難了…我自己都好懊惱我不能把那樣的畫面拍下來…)

foodonfoottour_27 foodonfoottour_26 

foodonfoottour_22

foodonfoottour_7

foodonfoottour_20

foodonfoottour_25

foodonfoottour_17  

foodonfoottour_30foodonfoottour_9    

我去過的地方雖然不算多,但也不算少…

我看過世界很多地方的夜景~雪梨達令港、香港太平山、東京…

但坐在這艘船上看這些燈光在我面前爆炸的感受卻特別深刻

對我而言,紐約曼哈頓真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城市,它讓我覺得它獨一無二、無城市可比…

這世界上,只有曼哈頓,如此曼哈頓,沒有一個地方像曼哈頓的曼哈頓!

It's a city you can't miss !!!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