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就不寫體驗文~這是我的~~~~第~~~~ 一~~~~~ 次!!!!!!!!!!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老梗)

 

實在是因為,看到卡朵莉菓,讓我覺得要還他一個人情才行啊!!!  

原因是,之前潤潤還沒出發去治療的時候,卡朵莉菓的老闆就透過關係找到俞嫺的經紀人,並且力邀俞嫺和潤潤參加開幕走秀

除了有演出費用之外,老闆Jerry當天還捐出了10萬元

新聞連結

之後我們要辦義賣的時候,他又把店面借給我們,因為他的店就在微風旁邊,人潮會多一點

結束當天沒賣完的手工皂,Jerry竟然全部買下,又再捐很多錢,還送每個人好吃的牛軋糖跟桂圓酥,

他的種種行徑已經獲得我們所有志工團的一致好評,大家還開玩笑說,他的恩情,我們只能下輩子嫁給他來報答了……

雖然人要懂得報恩,但是關於美食評鑑這件事,我還是會公正無私的!! (臉塗黑,額頭蓋月亮) 

 

升堂~~~~

 

我常常出差去大陸,也會跑來買卡朵莉菓的牛軋糖、鳳梨酥和桂圓酥去送給大陸的朋友,

我個人最愛的是芋頭的牛軋糖,因為芋頭的香氣愈嚼愈更加明顯,入口大約嚼個10秒後就會忍不住發出「好好吃哦!!」的驚呼聲

(店裡面可以盡情地試吃,嘿嘿)

這次的囍餅禮盒雖然沒有芋頭,但是又讓我發現了另一個最愛!! 

在講我的最愛之前,先不免俗要來開箱照~~

包裝是藍色系的,跟一般囍餅以紅色系不一樣,很適合我這個內心是個男孩兒的人

卡朵莉果1

 拆禮物啦!!!!很適合小家庭的囍餅,因為每次我的囍餅都吃不完~

卡朵莉果2  

第一個有興趣的是這個年輪蛋糕!!!    「卡朵小年輪(33g)」

  

把一半分給強奇了,所以我只吃了一半,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乾,吃完之後會後悔為什麼剛剛要把一半分給他…

 

再來是這個 「卡朵千層塊」一包4塊,有2包

 

本來我對這種什麼千層酥都沒興趣的,可是他上面那層甜甜脆脆的糖霜非常好吃~

4塊一口一口就沒了…

再來是手工餅乾~~~ 「卡朵手工餅乾(10片2種口味)」

黑色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比較硬脆,不過不會太甜,還有點苦味,也不會很油 

圓的有很濃茶味加堅果味,比較酥

 

 還有一包的紅茶糖果 「玫瑰卡朵茶糖(60g)」

味道不會很甜,很天然,沒有香精味,還有茶的顆粒

 

自從自己開始做烘焙後,對於香精這件事變得比較敏感,

一個商品有沒有加香精,一聞就知道,

因為自己開始動手做之後,就知道自己做出來是沒有那麼濃的味道的

早期在學烘焙的時候,買了一罐"草莓粉",只要一打開,就有非常濃烈的草莓味漫佈整個房子,

烤完之後大約會持續兩天都聞得到草莓味

後來我覺得那味道實在濃的太誇張,就把整罐倒在水槽沖掉,結果廚房整整香了3天以上…

好可怕的化學香味啊!!!! 

後來我就不買那些口味粉還是口味香精了…

 

好啦,前面有舖梗說我發現了另一個最愛!!!

就得來說說他們家的牛軋糖啦!!!

大家知道外面那種"奶味"很重的牛軋糖,大部分是香精味吧???!!!   (沒錯,牛奶香精或奶香粉)

什麼??不知道嗎??? 那我告訴你一個祕密,

牛軋糖的製作過程中,根本不需要牛奶或奶油耶,

當然也有一些是有添加奶油+奶粉的…不過我不覺得奶油和奶粉會那麼香…(客倌請自行想像)

 

卡朵莉菓的牛軋糖我覺得應該是沒有香精的啦~

他的成份裡有奶油,我想應該是增加口感,而不是為了增加奶香,因為香味不會很重

另一個成份讓我看到覺得揪感心a~~ 海藻糖

有做烘焙的都知道,海藻糖的價格大概是一般砂糖的5倍,糖度大約是45%,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死甜~熱量也比較低,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牛軋糖基本上是2個口味隨機,我拿到的是咖啡和草莓

咖啡之前有試吃過,就是用真的咖啡豆磨粉混進去的,很香也不苦~

最後壓軸的就是草莓牛軋糖啦!!!!!   

吃得出是天然乾燥的草莓果乾,酸酸的,配上不會太甜的牛軋糖,咬一咬就在嘴巴融化掉了!! 沒了……

再一顆…再一顆…再一顆…再一顆…

沒了…        

不曉得集滿10個空袋能不能再換一個???

螢幕快照 2015-01-23 下午5.01.43  

 

奉勸像我這種意志力不堅的人,還是不要吃卡朵莉菓的牛軋糖…不然就回不去啦~~~~

 

其實在購物台打滾這麼多年,碰過的廠商應該有幾百家…

後來我得出一個道理,就是~~

要買東西的話,就看這家廠商的老闆人善不善良、好不好

只要老闆是好人,他的東西就不會太差,可以用、可以吃!

如果老闆不好,東西就很有可能沒那麼實在…

 

卡朵莉菓的老闆我遇過他好幾次,也跟他聊過食品的概念

他是那種對別人用不好的原料覺得很生氣的人

而且還請我喝一款紅茶,好像沒有在他店裡賣,那紅茶已經泡了一整天,還是不澀不苦又香甜

他說,那是台灣的紅茶,全世界最好的紅茶其實在台灣,但是數量很少,所以他每年都要去山上搶那一批…

這麼愛台灣的人,讚啦!!!

 

所以結論就是…

卡朵莉菓手工囍餅是可以安心吃、又美味、又能傳達珍惜在地食材的精神,推推推!!!!

 

退堂~~~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