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中正山青年盃沒有馬上寫個文來紀念一下實在很殘念,那可是我的第一次啊~~~~

當時比賽真是有夠緊張的!

這次的領先盃就沒那麼緊張了,因為我知道我離上台太遠了,根本沒機會,

所以就當做是來見見世面吧!!

畢竟我實在是太菜了,單車界很多有名的人我都不認識…

每次人家說:「你知道那個xxx嗎??」我只能回:「不知道耶…

(我承認我沒有很用功…因為我本來也只是想要騎車騎健康的而已嘛…)

有一些人是我每次開Strava看女子組排名的時候,都會一直看到她名子在前3、前10那種

例如Iris Lee、吳美靜…所以我也是偷偷google了她們的啦~~

每次看到他們的成績跟自己落差那麼大都會覺得…「這些人是怎麼辦到的??!??!?!」

原來……他們不是人!!是神!!

 

這次的比賽路線是從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開始,走陽金公路小油坑,前面2.5公里熱身段,不能超過前導車

所以正式路線如這個藍色段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5.59.15
螢幕快照 2015-08-03 下午6.02.22

全長大約14.6公里 爬升約700公尺,平均坡度約 5%

但是整個比賽的總長度是18公里左右

 

報到的地方是在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但是之前的報名資訊是寫金山的7-11

所以一開始我也跑去7-11,但是店員說不知道要辦活動,等到7點也沒看到工作人員

好幾組人也在那疑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於是我又再看了一下FB粉絲團上的注意事項

上面畫的報到檢錄點是在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那沒錯,於是我又再跑過去…所以下次大家要注意哦~

這附近還蠻好停車的,右前方是報到的地方,拿了號碼貼紙貼上安全帽就完成報到了!!

 

這條路線我從來沒騎過…

女子組準備放行的時候,喵老師就在我旁邊,還提醒我前面5公里不好騎,等過了八煙會館之後再衝刺就好 (人真好)

然後開始比賽後…我就沒時間拍照了…補上下山時拍的風景吧~

  

前導車一騎走之後,就看到大家跟飛的一樣就飛走了…

我太久沒練,又沒騎過18km的山路比賽,很怕一開始騎太快,後面就爆了,所以就照自己節奏騎

沒多久有一位Gbike的女生從後面騎來跟我聊天,她問我:「你是蔡逃龜吧?」

哇,好開心哦~~ 有人叫得出我的名子耶! 聊了一下子之後,當然她就也飛走了…

於是接下來的一整路,我就再也沒看到女生組的人了…到了有個站牌叫「後山」的地方,

我連其他人都很少見了…一時之間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路了…孤獨的馭風者…

沒多久,最後放行的國小國中組已經騎到我旁邊了!!我跟著三個小學生騎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我一直覺得好好笑…忍不住一直笑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國小組的嘛…我好適合跟他們在一起哦~~ 

不過沒多久,在橋之前我還是被甩掉了,哈哈~~bye bye 同學~~

 (一直想笑)

 

一路上當然又有很多的想法一直出來,

我想,我這次的目標就是18km不落地好了!!! (好弱…)

而且我真的也沒在追求要多厲害多強多快,自從上次巴拉卡青年盃拿到分組第一名之後,

我的人生已經達到過巔峰了!!我已無憾了!!! 

接下來我只要走下坡就好了~~好沒有壓力哦~哈哈哈~~~~~

反正我也當不了單車界裡最強的,那就當"單車界裡最愛龜的"好了!! 馬上贏!!嘿嘿~

 

到了小油坑後進入終點啦~~ 大家對我的牛仔褲車褲真的很好奇

有一位領先的志工大哥就說:「這次我一定要來搞清楚一下!!」然後就問我這件到底是不是牛仔褲

我就說是車褲啦~然後轉身給他看墊子~~他還和我拍了照~ 

然後拿了成績單~~~ 是的,我的隊伍是"蔡逃龜",一人車隊,一人吃飽,全隊吃飽

 

成績好爛哦~~哈哈哈~~~ 丟臉死了!!

喵老師和一位GBIKE的大哥在終點那跟我說帶我下山到湖田國小

到了湖田國小就真的像聯誼開PARTY了,有吃的有喝的,我想這應該是車友或車隊之間彼此交流的好時間

 

領先車隊的辣老師說,當初這比賽就是幾個車隊之前的聯誼,已經第二年了,希望能繼續辦下去

這種不同車隊間的聯誼我覺得還蠻好的,雖然我都沒有加入什麼車隊,不過看大家融洽的感覺,

就覺得騎車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呀!!

重頭戲就是頒獎啦~~~

女子35歲組的冠軍是之前中正山青年盃的分組冠軍Carrie,

那天認識了之後,後續因為她也加入了根治飲食法

所以我也把她加入我成立的「我要健康瘦巴巴姊妹會」群組,

這次她又拿第一名了!!! 好棒哦!!!  恭喜恭喜!!!

 

女子20歲組

 

女子組的總排名,大家應該一看到名單就知道哪些人了~~恭喜三位高手!!

小如、吳美靜、Iris Lee

 

趁這個時候我也跟高手拍個照,謝謝喵老師的提點,祝妳新書大賣,每每上凸台!!

 

登山女王-吳美靜,她說話好溫柔哦…

 

男子總排,2位是TutorABC美廉社的,一位是個人,好強!!

   

競爭激烈的男子30歲組   (連小賢代替謝秀村領獎)

 

 男子40歲組,搞笑演出

 

頒完獎之後還有抽獎活動哦~~獎項有體脂計、車把帶、涼感背心、背包…等

 

 

我好幸運哦~~竟然還有抽到耶~~ Nu的涼感背心~~有一種得到安慰獎的感覺,好感動哦!!!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和一路上為我加油或幫助我的人

接下來要好好繼續加油了~

 

走陽金公路下山的時候,有非常多的水溝蓋在路中間,而且路況也不是太好,車友們要小心哦!!大家以後路上相見啦~~~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