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的"徠一咖啡",老闆阿圖哥是個香港人,代理徠卡在亞洲的業務,同時也是單車愛好者,光是在店裡的小徑和carryme小車就有好幾台,還有全鈦的全球限量車(沙發上那個)……等等等

Roxim X4 單車燈11_1

(人很好,正在幫我擦車)

不僅相機的裝備多、廚房裡的工具多、車子上的裝備也超多的……

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因為他就是標準的「工具控」!!!

所有的東西都要用很好的工具,所以不斷不斷尋找很多東西,而且很愛跟別人分享!!

而且他很喜歡台灣,常常秀個東西給我看,都說:「這台灣做的!!很好的!」

 

這次,他又拿了個車燈給我看~~~「你看,這台灣做的!!很好的!」

然後打開了車燈,整個餐廳都超亮的,他又說:「雖然很亮,可是照到人不會直射眼睛,你看…」(一直秀)

「你看,連旁邊都照得到,非常的廣角哦…」(一直秀)

根本就是要搶購物專家的飯碗嘛…這麼會介紹東西!!! 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你要不要用看看?? 」

我嗎??? 給我用嗎???  

那怎麼好意思……不用呢…?!?!!     (這個以後環島的時候超需要的吧!!!)

於是我就說,那我就寫一篇文章感謝你,順便也來寫個單車燈開箱文吧!!

Roxim X4 單車燈21

對我這麼好! 所以我獎盃也寄放在這供人瞻仰(誤)

 

平常我就不太晚上騎山路的,因為以前的燈有夠不亮的,只能照亮自己的車輪,連路況都看不到,很怕晚上出去就回不來了…(恐怖額…)

剛好最近進入農曆七月我就更不敢了…(恐怖到了極點額…)所以拖了好久才開始試用這個燈,

那天裝好去騎"風中劍",下午開始騎,騎到傍晚開燈剛剛好!! 

不開還好,一開我都嚇到了!!

怎麼連旁邊的電線桿上的反光條都亮了??!!有照這麼遠哦?? 是不是我調太高了?? 

自己走到車子前面又覺得眼睛沒有被直射,所以這高度是正常的…

哇塞,也太強了吧!!!

 

騎回到河堤之後我就拍了這些照片,

  

靠在牆壁上可以看出彎把都被照到了,我以為180度就很厲害了…盒身資料是有200度的超廣角耶!

現在來測試一下到底可以照多遠~~~

沒開的時候是這樣

 

開了之後是這樣!!!   這一整排的柵欄都亮了!一格柵欄應該有1公尺左右,這樣數過去至少有10公尺遠

而且地上也很明顯有光影 

 

左右兩邊的地方也照得超清楚的

 

於是我想,到底是有多遠啊????我就站在燈前面,哇塞! 到前面那個柱狀物上都還看得到影子耶!!

 

 

所以應該是至少有15公尺的,盒身上寫戶外測試有50公尺的照射距離,如果在無光害的地方應該是沒問題

 

想到這個燈這麼亮,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因為我而被照亮了!!!!呵呵呵~~~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就是個強大發光體desu!! 

 

回頭來看一下會不會閃瞎人,嗯,不會,很好!  (怎麼好像比旁邊的路燈還亮?!!!!)

 

經過這一晚的測試,之後過了7月我就敢晚上去騎山路了啦!!以後要環島就算騎到晚上也不怕了~唷呼~~

 

安裝很簡單,用多格的橡皮束帶把燈裝在你要裝的地方,我的彎把是扁平的也可以裝

Roxim X4 單車燈31

電池的部分我暫時綁在車架上,因為我總覺得應該還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放它

Roxim X4 單車燈32

燈加上電池+固定座也才202g

Roxim X4 單車燈33 

白天的時候開燈也是超亮的

  

除了亮之外,還有3段式的亮度可以選擇,也可以切換成警示燈模式,或是可以變成自動模式(按2秒)

這個自動模式實在太聰明了

移動時會全亮/臨停的時候會變成警示燈/停車之後會自己關燈

也會依照電池的電量調整亮度,快沒電的時候會進入省電模式,最後5%時會變成警示燈的模式持續約1小時

裡面還有內附一條轉接線,可以在他原本的電池沒電之後,換成自己的行動電源

這樣對於旅行的人真的很方便,不怕突然沒電在黑暗中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

其他資訊在盒身上和說明書裡也很清楚,或上官網了解 

http://www.roxim.net/tc/product_x4.html

IMAG0127IMAG0128IMAG0129IMAG0130  

 

再次感謝阿圖哥提供台灣製造的好物與我分享!!我也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