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就要去搭飛機了
很多人問我會不會興奮,會不會緊張
 
老實說,不興奮也不緊張
我想我已經被要離開家人的不捨淹沒了
原本開心的感覺也不見了
甚至昨晚已處於放空的狀態了
我想像不出任何的畫面,無法從心底叫出一種可以形容的情緒
 
於是我開始相信人遇到刺激會選擇性忘記的論點…
 
不過今天我又回到了多愁善感的一面
有些畫面和對話內容在我腦海一直漩著
然後眼淚就像龍捲風捲起東西再丟出去一樣狂落
 
我想我會利用在飛機上的時間寫一些東西
把最近的心情整理一下…
 
走了,再見了台灣的朋友們
再見了我最愛的家人,
我知道我不孤獨,因為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