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到現在還是一樣~
 
其實在澳洲工作不是很好找,
投了一大堆履歷,但是不太會有人理你
所以為什麼說人脈萬萬歲,因為到頭來還是認識的人在幫忙
 
之前工作的那家台灣餐館也是,
是強奇的哥哥的大學同學他們家開的,
所以我可以很快的去那工作
 
後來實在覺得真的很累,
四個小時的站立對我的腰而言是個折磨,
我已經老了,還附帶椎間盤突出,小黑,你一定很能體會我的感覺…
除了工作四小時之外,
還有走路去車站、從車站走去餐廳、下班從餐廳走去車站、從車站走回家
我幾乎是六個小時站著…痛苦
「同樣的薪水,我其實可以不要找餐廳的工作」……
這個念頭才剛萌生,阿媽就跟我說,我們常去的那家地產仲介的李老闆問我要不要去他那工作
坐辦公室耶,當然好啊!!!
 
於是星期五跑去了解了一下,
他要我做的東西我都ok,
我就毅然決然的,辭了餐廳的工作了。
於是,這個星期一開始,我就成了辦公室女郎了,哇哈哈~~~
坐辦公室的感覺真是爽!!!
面對電腦做事情真是爽!!!
只有我一個人的辦公室真是爽!!!
反正,就是爽!
五個小時也覺得一下子就過了~
 
然後,星期一才去坐辦公室
晚上李老闆就打電話來,問我星期三、四有空檔的話要不要去隔壁賣皮衣
一個小時五塊錢,再抽每天營業額的7%
我想一想,反正時間空著,就去吧~
昨天下午三點坐完辦公室,就跑去學賣皮衣
然後今天一早十點到六點,皮衣老闆就放我一個人在那顧店賣衣服了
 
聽起來好像是要花很多時間才會發生的事情,
沒錯,就在這幾天發生完了~哈
 
所以,現在的我,一、二、五到地產當OL,
主要工作是翻譯廣告內容,然後上傳到網頁,還有做店頭廣告…
星期三、四到皮衣outlet當店員
工作內容就是想辦法讓客人掏錢……
 
今天發覺,印度人真的很愛殺價…所以台灣這點沒有第一名。
 
總之,覺得生活好像一直在變
可是總是很順利
現在一個星期五天都要工作了
而且每天都有機會講英文,
希望我可以變厲害一點~!!^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8.06.06   update
去上了一個星期後,
後來地產的老闆和皮衣的老闆說好
我變成一、五去賣皮衣,
二、三、四到地產
已經這樣快兩個星期了,我覺得很好
而且每個星期可以拿兩到三次的現金,完全不扣稅,真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