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想說要打個blog的,
不過一看到日期…疑~921,好熟的數字哦…(台灣人怎麼可以忘記這天!!)
於是我想到這可是大地震的紀念日
雖然921當天我被地震搖醒之後就又完全不當一回事地睡死,
早上醒來接到姊姊電話才知道那麼嚴重…
對我而言,那一晚似乎不像別人回憶中那麼恐怖,
不過在此還是不免俗的紀念一下…
 
重點是要講我最近去上課的事啦~
 
9/18開始去上免費的英文課,
因為那個機構是要訓練一些教英文的老師
所以我們這些想學英文的人就去當他們的實驗品讓他們教
所以我們不用出錢
上課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3:00-5:00
於是我就跟地產的老闆商量,讓我上班時間改成星期一到五,早上9:00-12:00
這樣我就可以中午回家吃個飯,休息一下,然後去city上課了~~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挺好的,
生活規律,而且有課程可以上~
 
我們班上只有我和另一個台灣人,還有一個大陸人
其他的大部分是日本人、韓國人,還有德國人、羅馬尼亞人、義大利人~
各國的口音都有…
第一天去,總是免不了自我介紹,介紹他,介紹你的…
感覺很像是小學六年級,去家裡附近的美語班上課一樣,
而小學的時候,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和星期六去上
每次我都很期待下一次上課,可以拿著美語班的袋子,裡面放著彩色的課本
到了課堂裡可以玩遊戲什麼的~
第一天感覺就像這樣,兩個小時也覺得一下就過了~~
 
然後第二天難度就高了一點了
第三天就開始教"P.P."了哦~~~
以前只知道叫"現在完成式",現在終於把他的英文記起來了,
叫做"present perfect",
而一般的動詞的過去完成式叫做"past participal",就是p.p.
 
用英文來學文法的確有比較難了
要不是我之前有學過中文版的,搞不好我也聽不懂哩~~
 
不過能學到新的單字和用法,感覺挺好的
還可以在下課後和別國的同學用同樣很爛所以不會覺得害羞的英文聊天
終於感覺有到國外的感覺…
 
連昨天下課,明明有個同學就是台灣人,
結果我們兩個用英文一直聊,她還帶我去Hyde Park(我來這麼久,竟不知在哪…)
感覺還挺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