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雖然熊八說我們這應該是"中春節",因為是春天…orz)
 
原本滿心期待我從台灣網路上訂的三大盒蛋黃酥、芋頭酥就要跟著強奇的哥哥史丹利一同抵達雪梨了
結果今天一下班就聽到壞消息……被海關扣押了!!!!!!
 
大刺激!!!!!!!!!
 
嗚哇~~~~我的蛋黃酥~~~~~~~~~~~~~~~~~~~嗚嗚嗚~~~~~T_T
 
殘念啊!!!!!!!!!!!!!
 
可愛的蛋黃酥們都已經從高雄寄到中和
從中和帶到桃園機場
不花機票錢的順便坐上了飛機
然後開心的抵達雪梨了
彷彿都看到他們活蹦亂跳的說"哇~第一次出國耶~"  (也不會有第二次好嘛… = =|||)
 
結果,竟然在海關…被扣了…
原因是因為裡面的"蛋黃" !!!! 
因為雞和蛋類的相關東西好像是不能進來澳洲滴…
可是,可是~~~~沒有蛋黃他就不叫蛋黃酥了嘛…
不是蛋黃酥就不是我要的了…嗚哇~~
 
只好安慰自己,
好吧,反正我在減肥,不能吃太多~~~~嗚哇~~蛋黃酥~)
好吧,反正明年回台灣就可以吃了~~~~嗚哇~~芋頭酥~)
 
你們一定無法了解我對蛋黃酥的愛…而且還為了蛋黃酥寫了一整篇的blog
只能說
"小酥酥~~~~~我祝你們好走~~~嗚嗚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