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雪梨5塊錢牛排,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 =|||  我自己這麼說的啦~)
每個來雪梨的過客,我都要帶去吃一下
 
在過去的十天裡,我就吃了四次牛排,
不過後來因為發現另一家6塊錢牛排,多一塊錢但是有附贈豪華裝潢,所以兩家都不錯
 
1號訪客~~~~芳子同鞋,本倫的高中同鞋,來澳洲玩六天,三天在雪梨,我帶她來這家
 
 
1號相見歡~東森的製作Maggie
處境可以說跟我很像,但是她來四個多月後我們才相逢,
同時這位也是壢中優秀學姐,大我一屆,有綠有緣
現在她是三文治手兼珠寶店賣假鑽…哈哈,這樣寫應該會被揍,
不過真的是假鑽…而且還很貴,所以現在賺的錢比在東森多,(暴利啦)呵呵
 
1號路過湊熱鬧~跟我同一天到澳洲的Sophia
(看~~~已經吃掉一半的牛排還這麼大塊ne~~~)
 
她一開始是去布里斯本, 現在在旅行
前天她從墨爾本搭火車要到布里斯本的中間會待在雪梨半天
因為聊msn覺得這個人超有趣,所以硬說中午要帶她去吃牛排(我們第一次碰面,
不要小看這個村姑打扮的女孩(她自己說的),她可是台大研究所畢業的哩~(而且跟我同年)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她還跟我說兩個星期前她和男友分手的過程,
當時她人在叫做"Broken Hill"的詭異地方
也許是因為那地方的磁場實在太詭異…於是就broke up了…
所以請大家沒事不要到Broken Hill去,呵
接下來她還要到處流浪,
跟她聊完之後,我當下也決定,巧克力店不打來,我也想要去流浪了~
 
 
吃完牛排,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到歌劇院附近那一區亂晃
發覺自己真的該多出去走走才行,有很多很美的地方都還沒去看…
 
晚上的計畫是吃有名的豬腳,在The Rocks區
還有道地的德國啤酒哦~喝兩口就有醉的感覺…所以我說台灣ktv的酒都有摻水咩…
 
 豪華擺設外酥內嫩的豬腳
                 
一整盤其實可以給四個人吃,但是他manu上面寫這是for 2 persons…
可能是德國size的兩個人吧…很多捏~  (還是要騙錢???呵)
而且都是肉…雖然很好吃,但是也吃不了那麼多啦
上面有豬腳,三種香腸、炸雞排、豬三層肉、煙醺豬肉,還有很多酸菜,好吃好吃!
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讚啦~
 
還有藝人表演哦,除了他們表演外,還會拉人上去玩,以及喝啤酒比賽,氣氛熱鬧又輕鬆
 
 
吃完了豬腳後,我們往四季酒店出發
10月份是雪梨的美食季,會有一些關於食物的活動
其中一個叫"Sugar Hit",有14家的高級飯店會提供一份甜點和一杯白酒,只要15元
於是趁這個機會跑到高級的四季酒店…不然平常大概也不會想要進去吧~(很貴捏)
 
來到氣氛完全不同的地方,這裡是舒服的沙發和舒服的爵士樂
點了一份Sugar Hit,當甜點送上來的時候嚇了一跳
 
 明明就很美…為什麼嚇一跳????????????
 
 
因為太小了…哈
 
那塊蛋糕大概只比大拇指再胖一點而已…其他的大概也只有兩口大小而已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白酒很好喝,是喝了之後,背後會出現一整個葡萄園,旁邊有蜜蜂飛來飛去,
然後畫面有一顆冒著水珠的大葡萄,噗滋的一聲裂開,噴出了新鮮的葡萄汁那樣(小當家附身哦?)
配上小甜點,配上音樂,配上燈光,配上環境,配上15元的價錢…簡直就像天堂,哇哈哈~~~太值得啦~
(那個老歌手的聲音超jazz的…舒服^_^)  忍不住要拍黑白的…像重溫60年代一樣
                                                                  And I'll Be Back
 
 
更多的照片請看相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