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我就有一種感覺了…

覺得過了25歲以後,已經沒有什麼過生日的慾望了

以往會期待的生日蛋糕、和親友的聚會或是禮物

對現在的我來說,似乎不是一件那麼在意的事了…

取而代之的想法是~我只想低調的過完這個日子

 

今年的生日又是在雪梨,週遭沒有太多朋友,我也可以省去那種”到底要不要弄個聚會”的尷尬

只要簡單的和強奇去吃個飯,有吃到蛋糕就很滿足了~

 

強奇知道如果他要弄什麼驚喜,我一定早就會發現,

於是今年就很直接的說要帶我去吃飯~

他本來是打算要去達令港找個高級餐廳的…但被我拒絕了~

老外的牛排、漢堡、義大利麵、生菜沙拉……不是我的菜,我最喜歡的還是台式料理(熱炒最棒!)

不過這裡找不到什麼台式的餐廳,於是我決定了,「我要吃韓國菜」

那天晚上去的是我很喜歡的「大長今」(店名)

我們已經去四、五次以上了,可是每次點的菜都一樣…而且永遠吃不完…

 

韓國料理的好處是,小菜可以無限吃~而且這家常常會換口味

 

這一盤QQ的像冬粉一樣的麵不知是什麼,可是甜甜的,個人覺得很有台灣味…必吃~

 

強奇吃的是”泡菜豬肉鍋”,酸酸辣辣的很好吃,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學著吃辣的原因

我點的則是”牛骨湯鍋”,牛肉很軟,湯則是相當鮮美

說實在,澳洲好吃的料理不多,來這一年之後,我的食慾整個都被磨滅了

覺得吃東西真是一件沒有樂趣的事…

不過偶爾吃吃這家韓國菜,還是挺滿足的~

 

 

回到家後,就要吃蛋糕啦~

強奇訂了一個冰淇淋蛋糕(冬天吃冰,有夠冷…),不過因為拿回來時沒放冷凍

於是在等它冷凍的空檔裡,大伙陪奶奶打了半圈麻將(這是我在澳洲主要的休閒活動,真頹廢,

打得差不多的時候才拿出來切

強奇的堂哥還貢獻了一根仙女棒,說這是Australian  style~

 

乍看之下不會覺得這是冰淇淋蛋糕吧?不過它的底部有一直在融化~

聽說這家冰淇淋很有名哦,是做批發的,而且有100多種口味…的確很好吃哦!

我很喜歡上面只插了一個7的蠟燭…呵呵~


冬天吃冰淇淋蛋糕的確很不一樣呢~

吃完蛋糕,這個敏感的一天也算正式結束啦~~~~哈哈

很高興這一天就這麼低調地過了~

也很感謝強奇每次都這麼用心幫我過哦~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