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離開澳洲之前,趕快再發表一個讓我覺得很妙的東西~

 

說到女生,每個月總是有個號稱好朋友的爛朋友會來,於是我們只好用衛生棉接待它之後然後把它丟進垃圾桶裡,希望它不要再來了~但是,沒法度,它還是會一直來,於是我們也只好一直買衛生棉來接待它囉…

之前我都是用台灣帶來的,不過終於也有用完的一天,於是我只好買當地的衛生棉囉~

其實這裡的衛生棉並沒有台灣的發達,畢竟外國人大部分都是用棉條的~這裡棉條聽說很好用,包裝又可愛,所以還有人特地帶回台灣賣

不過畢竟我還是用習慣棉棉,所以在藥局比了比看了看之後,決定買以下這款…

不知為什麼我會選這款,因為它並不是最便宜的…也許是老天爺有什麼啟示要給我!!!

 

對了,因為我太笨了,所以祂讓我選了這一款…

 

看一下包裝,跟台灣的不一樣吧,是colorful了一點,挺好看的


 

打開來~~哇!!!為什麼背膠有這麼多字????

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堆冷知識 (然後我就坐在馬桶上很認真的看完了每一條…)

 

1、一個蛋殼有大約8000個孔可以讓氧氣進來、二氧化碳出去,這樣小雞才能長大

2、研究人員說,淺綠色可以有效舒緩思鄉之苦

3、一個人一年會掉大約750克的皮膚…

還有很多很多,每一片都不太一樣~~~~

 

打開的樣子  (放心,這片是新的啦!)  其實作工並沒有台灣的細膩

 

很想要每一條背膠都留下來給大家看一下,哈~~~


1、當人體脫水的時候,人的口渴機制會關閉,你就不會覺得渴了! 

2、蜜蜂要採4百萬朵花的花蜜才能製造一公斤的蜂蜜

 

除此之外,有一些有用的例如

1、如果在燒蠟燭之前一個小時把它放在冰箱,它的蠟就可以燒得又慢又平均哦~

2、平均來說,女人比男人常作夢

3、虎鯊的胎兒在母親的子宮裡就開始打架,存活下來的才會被生出來(這個我在動物星球有看過)

4、紅酒瓶底部的凹洞是為了加強瓶子的結構而且可以把沉澱物留在瓶底裡

……點點點

比較沒用的例如

”白宮裡有34間廁所”   看到時心想”關我屁事啊!!!”不過不可否認那的確是冷知識…

 

不過我覺得背膠做成這樣,的確有讓我心情好了一點呢~

 

也許台灣的廠商可以設計成”冷笑話”版的~這樣大家的好朋友來的時候也可以享受片刻的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