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剩下來的三天,我就用快轉吧~

第二天去水果街買了好吃的青芒果,青青的加上一點點熟最好吃了,吃起來又Q又香哦~

我們也吃了很多open將的好朋友~~~~ 紅毛丹將

今天的行程很開心,由於有一半的人不想去參加自費的”攀芽灣泛舟”,所以導遊很生氣,就把我們放在杜喜溫泉飯店,從早上到下午兩三點,還一直跟我們說我們一定會覺得很無聊啦,所以我們中午還有機會可以想一下要不要去自費行程,結果沒想到!!!!我們大家都超愛這個行程的啦!!(整個跌破你眼鏡怎麼樣!哼~於是我們團員們都很團結地在那開心的玩游泳池跟騎腳踏車~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天空很藍,涼庭很美,於是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來一張動感的背影吧~~~~呵呵呵

最後還冒著相機會被海風吹到海裡的危險,放在欄杆上拍了這一張照片!!果然冒險是值得的

這張天空和海水都很美,我們坐在一個沒有地方可以下去海邊的走道上,感覺挺浪漫的~

下午的行程是去一個神仙臥佛洞看臥佛、鐘乳石洞和猴子,我個人還蠻愛動物的

有的是猴媽媽帶寶寶,這隻則是boss,看體型就知道

晚上是到一個泰式餐廳吃泰式料理,果然東西都很辣~~這是其中一景,像不像細姨和老爺? (老爺笑得很爽哦!)  (每次我叫他老爺,他就會叫我"小翠"……因為我是婢女)

吃完飯還放了天燈,由於我人生過得太順利了,沒什麼願望,那麼就讓辛苦工作要養我的強奇多賺錢吧!反正他賺錢等於我賺錢~

晚上終於到了這次旅程的重頭戲~~two villas

但是這個villa是一區有三間,很像是三房的別墅,所以我們是和另一個家庭一起住

還好因為各種因素,所以我們選到了裡面唯一有浴缸的房間,還有公主簾,這才像VILLA嘛~

雖然不大,但還可以接受囉~

這是看進去浴室的樣子

還好有浴缸~~旁邊簾子可以拉開看到外面的泳池和花園,牆上還有蠟燭可以點

這是我們睡的床

這張是特地要拍回來給慧美看的櫃子,打開來裡面很香哦~~

上次去巴里島的時候,浴缸大到誇張,這次也來量一量看大不大好了!!還ok囉~

回想我之前去巴里島的浴缸,那就更大了!!資料照片如下~~(為了保護當事人,就是我,已做馬賽克處理,請不要肖想會有把馬賽克消掉的軟體…= =)

泰國的浴缸我只能躺半個人左右,巴里島的則是整個人丟下去還有剩,果然有差啊!!! (我好像完全以浴缸大小在判斷villa高不高級一樣…沒辦法,我很愛浴缸) ,不過泰國的贏在有按摩功能!!

 

隔天管家做好的早餐如下~~營養又美麗

要什麼有什麼~

我們戶外有個小游泳池,不過我們都沒游到,打算要游的第二天早上,竟然下起雨來了

其他人倒是非常淋漓盡致的用了這個泳池~第二天晚上我們還坐在泳池畔和團員們吃東西聊天,氣氛挺好的~

這張是跟團員借來的照片,因為我都沒拍到,

 

不過另人覺得驚訝的是…這麼多的花花草草,竟然沒什麼蚊蟲呢~~也許是都被青蛙和蟾蜍吃掉了吧~

這兩個晚上我遇到很多樹蛙,真是太可愛了!還可以摸他們的頭說,呵呵呵~乖寶寶,有吃蟲,很好!!

 

住villa的第二天晚上,也是整個很悠閒,我們把剩下的水果都吃一吃,還很有閒工夫的剝成一盤

山竹真是一種很愛騙人的水果…還說叫什麼誠實果哩~底部幾辮裡面就幾辮…是這樣沒錯

可是脫掉衣服後會不會太小顆了一點??這樣叫買票去看脫衣舞的人會失望耶…(翻桌)

哪像我們台灣的水果都很誠實,整顆西瓜都沒有子的……(扯遠了…= =)(當然也是有有子西瓜的啦~)

我們坐在那悠閒地看著看不懂的電視,吃著水果,還玩互挖鼻孔的遊戲…

吃我的腳吧!!!!!!!

或是搔我的下巴…

總之,是很輕鬆的過了兩個晚上呢~鬆鬆的行程真好~

 

 

 

 

結果回到第一句,我發覺我一點也沒有在快轉嘛…還是一樣落落長~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