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愛華的朋友小魚從台灣來找她,於是Tom和愛華就帶著她到處玩,順便也把我給帶上

於是我和強奇就跟著他們去了不少地方

10/3 強奇要上班,所以是我和他們三個人到雪梨南方的"烏龍汞" wollongon (其實人家是翻"臥龍崗"啦,不過唸起來就真的是"烏龍汞")

開車大約一個半鐘頭的車程,我們先到了烏龍汞的市區,逛了一下他們的mall,挺舒服的街道

 

然後就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地出發---南天寺

這是佛光山星雲法師在南半球的避暑勝地

聽說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是從台灣運來的…而且這塊地還是政府提供的耶,關係真厲害

後來我們往blow hole出發,不過到了的時候已經是退潮了,所以什麼blow的情況都沒看到

正常的情況應該是海水進來這個洞,然後往天空噴 (應該是沒這麼誇張啦…大概只是冒出來吧…因為我也沒看過…)

後來我們本來要去一個look out,所以我們一直往山上走,但是後來沒有到那裡,到是看了不少的風景和馬群~尤其剛好看到一群馬在奔跑,我開心的大喊:"野馬耶!! "  Tom馬上說: "牠們其實有人養的啦!"

對厚…呵,看到沒有被綁著的馬就直覺以為是野馬,真是太天真了

我們往柵欄逼近的時候,沒想到這些馬也全都跑過來了,而且還很溫馴的讓我們摸哦~

只要跟動物接觸,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10/6也是出遠門,我們來到了雪梨北邊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有許多的酒莊,每一家都可以去試酒,基本上我不喜歡紅酒的酸澀味,所以幾乎都是找甜的desert wine,也就是可以配起士吃的那種;愛華則是愛很dry的紅酒,所以我們兩個的taste可以說是天南地北,不過這個地方就是可以讓每個人都找到自己愛的酒的地方~

品酒中~

我們的第一支戰利品~這隻叫"sticky" ,香香甜甜的果香味,我很喜歡~一隻25元

每家酒莊都會有葡萄園,不過都是小小株的,也沒看到葡萄,不知是春天剛種的關係,還是這只是拿來給觀光客拍照用的~

獵人谷特產~

 

後來我們還在另外一家有名的酒莊買了兩支甜點酒,一支26塊,強奇和湯姆則是看上了這個"神祕酒箱"

這就像福袋一樣,裡面是什麼不曉得,但是基本上價值不會低於50元,因為裡面有12支酒,平均下來一隻也才4塊多,很便宜,所以他們兩個就研究了起來,最後抱了一箱,紅酒分他們,白酒分我們~雖然沒有我愛的甜酒,不過也算是很划算囉~

去完獵人谷,回雪梨的路上,我們繞去一個可愛的地方叫"the entrance",那裡是個內海的樣子,

聽Tom說到了晚上會有一堆兔子跑出來,讓我想到高中地理課本有讀到的澳洲的兔災,我還以為已經消滅了呢~Tom則說很多地方還是有很多兔子,而且兔子的數量其實比袋鼠和綿羊還多,這一點真的讓人挺驚訝的,因為來了這麼久,我連一隻兔子都沒看到哩~如果哪一天看到一堆毛絨絨的兔子在路上跑,我應該也會很興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