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雪梨似乎非常的熱鬧,到處都有節慶跟活動,就像春天百花齊放一樣,在各地不停的展開

10/12的時候在雪梨西北邊的Eastwood 有一個特別的節~綠蘋果節  (到處都看得到綠旗子和綠蘋果哦)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在火車站出口走出來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個大公園,裡面是遊樂園,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更多的人潮~而且也可以看到不同的舞台

上圖的左上角的舞台正在舉辦小朋友的唱歌大賽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左上角~街道上就有水池讓小朋友玩水

右上角~老人家的舞蹈表演 (應該是歐洲某個國家的舞蹈)

左下角~中國小朋友的舞蹈表演

 

吃的東西也不少,我看到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這個荷蘭式的小煎餅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小小盒的就要7塊~ 我加了一球冰淇淋再加50cent,雖然沒有好吃到哪,不過也還算不錯吃啦~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中午時分,所以吃什麼都要排隊…

我身後的路燈上還有綠蘋果的燈飾,到了晚上應該蠻可愛的~~ 晚上8點還有煙火秀哦~

不過我們撐不到那個時候,逛個幾個鐘頭就夠累的了~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為了應景,我們去攻擊別家的easyway時也點了蘋果綠~

加上Tom買了一袋蘋果,很便宜才2塊錢,大約有7、8顆,不過不是很好吃~太酸又太硬…還是台灣水果好

 

本來還很冷的天氣在那天竟然變成大熱天…不過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更多人跑了出來

看看我身後,真的到處是人潮…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雖然說可以逛的攤子很多,不過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這裡就是這樣,大量生產的東西幾乎都是中國製的,根本不想買

如果是手工藝品則是貴的要命,也買不下手…

所以後來我只買了這兩支錶~                對時一下
雪梨Eastwood 綠蘋果節 granny smith festival

 其實不是要給我和強奇戴的啦~

是想要送我們家小烏賊和小卷的,可愛吧~~




所以說,來雪梨真的要挑對時節,秋天冬天的時候,比較不會有這麼多的活動

一到了春天、夏天,如果真的要玩的話,可以去的地方就多很多哦~

下一篇要講的就是"徠卡"的"小義大利節"囉~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