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一次去東京的時間比較充足,所以我們有機會多去一些景點玩

例如~箱根

我們在箱根待了2天一夜,坐遍了所有的交通工具,包括有名的纜車

 

電車

還有好心人載我們去飯店的自用小客車!!!   (聽說日本人遇到外國人,指不出路的話就會直接帶人家去,真是可愛的習慣啊!!^^)

 

此外,看到了整個冒大煙的大涌谷~~~

 

還坐了我身後那台豪華海盜船~~但是不知是瓦斯搞得我缺氧還是怎了,我在船上完全睡死了!

 

首次穿上浴衣,在溫泉旅館拍美美的照片~ (以前沒去過日本前,很羨慕大家都有浴衣照)

 

最好笑的是,第二天再回大涌谷的時候,我們想要去賣黑玉子(黑蛋)的小店,在半山腰,但我們走錯了…

我們一直在想……為什麼這條路這麼地坎坷呢???

 

一邊走一邊覺得奇怪,可是還是一直說服自己因為之前下雨,所以有落石啦~~~

 

而且它的牌子上面有寫" 給登山用"  ,我們是要登山沒有錯啊!!!

下面那句英文也蠻妙的…好像是說"不能買賣黑蛋的店哦!",我知道啊,我又不是要買店,我要買蛋啦~

 

 

還有寫著危險的牌子,可是明明說危險,為什麼叫我們不能" off  "這個步道呢??  所以我們還是走在步道上啊!!

而且中文也說"僅限此登山路通行",意思應該是說只剩這條步道可以通沒錯吧~~?!!

 

所以我們就還是一派天真樂觀的一直走,即使路上有一堆危險的牌子,而且也一直認為我們是登山者沒錯!所以這些牌子只是要叫我們小心點啦~

 

 

一直走到…   快沒路了…

然後看右邊那間賣蛋的小屋明明就有一堆人一直走上去也有人走下來,為什麼我們週遭都沒有人呢???

最後才恍然大悟!!!!!!!!「啊,去買蛋要走另外一條啦!!!」

我們邊笑邊下山,結果還是有日本人要上來,可見日本人也看不懂這些告示嘛…不能怪我們笨

不過這個經驗還真的讓人很難忘~哈

 

不是我要取笑日本人的英文,只是有時看到一些說明,要不是我們還看得懂漢字,還真不知道他英文講的是什麼哩~~~例如我們在纜車上看到這個

 

如果真要翻的話,是不是說「一個門是自動的,而且開關它」????    對不起,我又笑了!

 

還去了有各式湯的小涌園樂園哦~~有紅酒、綠茶、咖啡、薔薇、唐辛子、炭…等,顏色都很美呢~ 

 

除了箱根之外,一些東京著名的景點我們也去巡了一下

明治神宮

 

還看到兩對結婚人群哦~他們應該都是傳統日式婚禮吧~

 

人潮擠到爆的年輕人必去之"原宿"

 

還有人潮一樣讓我哇了很久的辣妹必去"澀谷"

 

 

累了,先寫到這吧~                 (回憶往事真的會累,應該上次回來就寫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