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來到澳洲,如果你滿心期待的想要吃到什麼美食,
那麼,很可能會失望…
 
尤其我們是"台灣人"
 
難道大家不知道,台灣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嗎???????
 
我現在知道了…
 
有人會說,不是有很多的華人餐館嗎????
對啊,這就是重點了…
這裡的人種實在是太多了
而餐館大部分都是廣東人開的,不然就是上海人什麼的
我一直覺得廣東菜很油很難吃,所以我也沒什麼興趣試…
飲茶的話,吃過兩家,有一家還不錯,另一家不怎麼樣…但都貴的要死
上海菜,一般來說是比較甜的,台灣的上海餐廳我很愛
但是在這,我吃過兩次不知是不是上海菜的牛肉麵,
吃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很難吃了…
(OS:怎麼有麵可以這麼難吃,湯愈喝愈噁心…??)
吃完之後,還會瘋狂的口渴,
我真的不知我吃的是一碗麵還是一碗味精…可怕…
 
所以我對這裡的華人餐館已經放棄了
我不會再奢望會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了
就像橘子說的,吃泡麵解解饞
嗯,  I've already did~
 
不過,這裡還是有好吃的東西的,
例如」越~南~麵~包~~~~~~」
 
上次有大概介紹過,其實這個叫」Pork Roll"
外面是法國麵包(因為越南被法國統治過的嘛~)
裡面有豬肝醬、牛油、火腿、香菜、醃紅蘿蔔、五花肉等材料
還有不知是醬油還是什麼醬
我個人很愛香菜,好吃,還有豬肝醬,風味也很獨特
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東西,一個要2塊半
不過如果2塊半就解決一餐的話,倒也是不錯
 
吃過的東西還不多,
如果有新發現,再上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