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英國時間凌晨3點50分,法國時間4點50分,我還沒睡,也還不想睡
有很多的想法,卻很難用文字表達出來。
十年前,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到英國,當時是學校徵選課外活動傑出表現的學生跟著校長去英國參訪姊妹校,所以我不用自己出錢,而且跟著校長當然是吃好的用好的,每天都睡Hillton飯店,有巴士有導遊,去哪都不用花錢買門票。
再一次來英國,印象和以前不一樣了,也許是因為待過雪梨的關係,所以覺得這裡的感覺和雪梨很像,不過因為我還沒有真正出去走,所以只是第一印象。
在這有國中時的好友-仲秀接待我們,不常見面不過卻像是很熟悉的親人,熱切地招待我們,讓我十分感動。
他的眼神和國中時我認識的他完全不同,現在的眼神,像單純的7歲小孩,透著光,帶著笑,還有一點頑皮,看到這樣的他,我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