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有了在尼斯的找住宿經驗,我們到坎城也打算如法炮製。

而且由於我們在坎城只待一個晚上就要出發往馬賽,所以住的地方我們並不介意…


一出了坎城的火車站,往左一看,就可以看到這幅景象啦~大大的坎城正在歡迎您~

火車站出來 @ Cannes 坎城 France  

 

當然,在這麼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城市,火車站旁絕對也少不了功能強大的遊客中心 ~Information!!!!

我們在坎城的時間不多,所以乾脆就直接問遊客中心附近哪裡有hostel了!

服務人員聽到我們要找住宿,問了一下我們的需求和預算,就直接就打了電話問附近的旅館還有沒有住宿

也許是因為他們配合的其實也不多吧…小姐跟我們說最便宜的一間是65歐

我們因為不想多花時間找住宿,就直接說要了~


經過地下道走到後站,街道變得很安靜,走了一段路後,看到一家還蠻溫馨的旅館,到啦~

老闆是個阿伯,表情好嚴肅,我講英文,他講法文和一點英文,但我們還是溝通的來,

後來突然我好像說了什麼跟法文有關的內容,他就整個笑了起來也變開心了,還請他兒子幫我們把行李搬上樓,

經過好幾次的經驗我才覺得,法國人只是不習慣笑,並不是刻意高傲吧~


雖然這房間比我們的預算高出了許多,因為是三人房,不過我們一進去就開始尖叫啦~~~

 

 


畢竟我們之前住的都是hostel,廁所或是浴室都在外面跟別人共用,所有盥洗用具也都要自備,

所以看到這間像飯店一樣有設備實在是太開心了~

後來還發現他的床好軟Q啊~~我整個人就像活跳蝦一樣嘛!! 彈來彈去的,太開心了~~~

 


65歐大約台幣2800元,如果是三個人睡的話,其實一點都不貴吧~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哈~


在歐洲很常看到這種木頭式的窗,有點斑駁、有點古味,我喜歡~

而且各個國家的窗還各有巧妙~義大利是用捲的,北一點的國家就會用雙層來阻擋寒氣…

坎城的住宿 @ Cannes 坎城 France 

 

有自己的廁所,還有毛巾和粉紅色衛生紙耶!!

有自己的廁所耶 @ Cannes 坎城 France 

 

窗戶打開看到的樣子~~哈囉~~南法的陽光!!

房間看出去的天空 @ Cannes 坎城 France  



我們短短地造訪了坎城,當然去了一些重要的地方,例如坎城影展的舉辦地-節慶宮(Palais de Festivals)

來這幻想一下,過過乾癮~~

(柚子OS: 謝謝~~我也愛你們~~我會得獎的)

謝謝,謝謝~~@星光大道上 @ Cannes 坎城 France 謝謝大家來首映會 @ Cannes 坎城 France 

 

(我的OS~在紅毯上要擺好pose給國際媒體們拍哦~)

紅毯旁好多人哦(幻想)@ Cannes 坎城 France  

來跟米老鼠的手拍一下吧~米奇的手印 !!  @ Cannes 坎城 France  


當然,還有每年坎城影展的時候,媒體都會去海灘拍一些想要趁此而紅的小模們上空的畫面

在我來之前,才剛看到『翻滾吧~阿信』來坎城的訪問,當時彭于晏彭大奶就是在這個海灘上秀出他倒三角的身材的~~如果沙灘上也能出現這樣的陽光猛男多好啊~~呵呵

大家也來享受一下陽光和美麗的"肉體"吧~~~

有名的會有上空女郎的沙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有名的會有上空女郎的沙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有名的會有上空女郎的沙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會有上空女郎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會有上空女郎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如果你在沙灘上沒看到上空,不用沮喪…一個地方的明信片總是會把這地方的特產印在上面的!

來,大家一起來看~~~

這兒的明片代表這裡的名產@ Cannes 坎城 France 火辣辣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什麼,太遠了看不清楚??? 你們要特寫哦???!!!


那我只好為大家效勞了…我拍,我拍…

 

  火辣辣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這樣大家有開心嗎??????


火辣辣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哇~~這是坎城名產 @ Cannes 坎城 France  上空女郎@ Cannes 坎城 France

 

我最愛的是下面這張啦~~(好可惜沒帶回來啊~~好險有拍了留念,哇哈哈!)

我愛這個帥哥 @ Cannes 坎城 France

 

 

 

當然這裡不只星光,不止帥哥美女可以看,往舊城區有美麗的小徑和餐廳,

再往上走到城堡,還可以從制高點一覽坎城的美景~

其實景色很棒呢! @ Cannes 坎城 France 在高處的聖母院 @ Cannes 坎城 France View @ Cannes 坎城 France 聖母院 @ Cannes 坎城 France 聖母院 @ Cannes 坎城 France 聖母院 @ Cannes 坎城 France 


看到美景如果還不夠讓你心矌神怡的話~那來點會魂牽夢縈的吧~

噹~噹~噹~噹~~~~~~~~~

讓我們歡迎~有少女的酥胸封號的……馬卡龍!!!!!!!!!!!   ( Jean Luc Pele )

法國無敵馬卡龍,用秤重的哦 @ Cannes 坎城 France 少女的酥胸排在前面 火辣辣的海灘 @ Cannes 坎城 France 大馬卡龍  @ Cannes 坎城 France 柚子好愛馬卡龍 @ Cannes 坎城 France 我們要來吃了馬卡龍了!! @ Cannes 坎城 France 軟到都蹋了…馬卡龍!! @ Cannes 坎城 France 少女酥胸馬卡龍 @ Cannes 坎城 France  



因為是用稱重的,所以價格不定,但是一個大約是2歐多,我們點了4個~大顆的是3.3歐一個

有一點一點的是Violet紫羅蘭,還有玫瑰、巧克力,另一個我就忘了…

這種表面有一點點塌陷的,看起來更軟更酥脆呢~金色的還有閃著很細很細的亮光,真美!!

但是味道呢~~其實我不是很愛,因為~好甜啊!!

但是柚子卻愛的不得了!!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所以我就說她是貴婦命…適合貴婦的她都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營養三明治就夠了~


Po上FB後,劉艾倫同鞋才說:「你好像吃到最有名的那家耶!」

哇!!真的嗎??其實我們一點都不知道,連店名是什麼也不知也沒拍到,哈~後來才查到的 ( Jean Luc Pele )

有不有名我不知道啦,但是柚子說很好吃很值得就是了!!



最後加映這棟建築物上的壁畫~~非常非常的坎城!!!  請大家仔細看啦!

(遠看~~~什麼??有人在拍片嗎???有人要掉下來了啦!)

這建築上的畫,也都是關於電影的哦 @ Cannes 坎城 France  

 

(近看~~~哇~各大電影人物都來了!!這個真的太厲害了!!)

近看這些壁畫,酷斃了! @ Cannes 坎城 France

好啦,本來應該講住宿的,講到後面連玩的事也一起寫了~

怕一寫就會一發不可收拾,還是請大家有興趣的話自己來看照片吧~~


幻燈片相簿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