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人問我關於馬卡龍的大小事,所以在這裡做個總整理和想了很久才生出來的影音教學

      

這是我一路失敗到成功的心路歷程,請看到後面的配方和作法,如果還是失敗再跟我詢問哦~~

詢問請透過Facebooke粉絲頁的私訊詢問我比較容易看到,而且我的回覆你才看得到哦~~

歡迎大家轉貼分享,請註明出處即可

另外,也成立了一個社團,有相關的疑難雜症可以在裡面問,多一點人討論,也許回覆會快一點

加上很多人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有心得了,所以可以當學長姊幫學弟妹們解惑

若有各式成功或失敗的馬卡龍圖片,也歡迎到社團裡與大家分享哦~

【馬卡龍】疑難雜症及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59667450918383/

 

依照文章產生順序如下:

《烘焙》製作馬卡龍必讀!!!!請踏著我的身體往成功的路上前進吧!!! 

《烘焙》再戰馬卡龍!!!! 失敗原因探討 (二) 

《烘焙》馬卡龍失敗原因大探討~~(三) 

《烘焙》馬卡龍,減糖行不行??? (四) 

《烘焙》我的馬卡龍配方及作法~    (重要!!!!)

《烘焙》義式馬卡龍作法-成功關鍵(一) 

《烘焙》義式馬卡龍作法-皮耶艾曼的配方及作法 (二)        (重要too!!!!)

《烘焙》比臉還大馬卡龍~~作法及注意事項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