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跟地產經紀約好了要看房子
地點在Auburn火車站一間新開的mall樓上
很有潛力,地點也好,
如果買來投資收房租的確不錯
所以自己偷偷想像我變成包租婆的樣子,哈哈哈~~~想太多
 
中午跑到flemington吃越南河粉,
又買了一個越南麵包,結果發覺還是Cabramatta的比較好吃
而且聽說這附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水果集散地
一箱蘋果差不多10塊錢左右那種,很便宜(10塊AUD會不會太便宜了??)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拍寫,星期日開到12點而已啦,下次請早
 
回到家,不知為什麼,好累,
所以就睡了一下午覺
來到雪梨第一次睡午覺耶,結果不小心就把時間睡掉兩個小時了
急忙準備要出門去打工了
 
由於老闆娘對我還不錯,
所以打電話叫我今天去,而且開始學做外場
也就是以後會做可麗餅或是做珍奶飲料吧的,
不過我今天最主要的責任還是要做一個稱職的waitress
因為這家的老闆們很在意顧客,所以有很多要注意的
所以其實當個waitress也是不容易的…提心吊膽…
 
而且,還讓我去take order耶…才來第二個客人就叫我去…好可怕啊~
尤其,我連manu有什麼都還不是很清楚耶,
所以客人order什麼我可能會完全聽不懂,
不過,還是得硬著頭皮上,
還好manu上面都有圖片和號碼,
聽不清楚時我就頭低下去看一下他指哪裡,
或是問一下「number  35????」
 
畢竟這裡是雪梨,看到華人臉孔,但他不一定說中文,
所以不論怎樣都要先用英文說
然後我又不知怎樣的說法是合適的,所以一直問東問西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學得很快
連帶我的那個人都說「你學得非常的快耶!」
哇,今天只要聽到這一句就值得了啦!!!
 
倒是,用英文說食物的名稱,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例如,簡單的珍奶,要說「Iced pearl milk tea」
還有像「blueberry ice tea smoothy"
"Hot green milk tea"... ........ ..... ..... .還有很多要記的哩…(食物名稱目前我完全記不得)
而且還不能念錯,不然客人就會拿錯
雖然會緊張,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加油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