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本來還是打算要去踢球的
可是雪梨漸漸冷了,昨天還下了雨,地都濕濕的
剛好Nina要去city找一些國外的職業仲介,於是我們就改變計畫到city去
 
從Town Hall下車,沿著主要道路Geoge street走,
讓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有很有國外的感覺
路旁都是一棟棟窗戶會反射的大廈,
整齊乾淨的街道,只有枯黃的楓樹葉在上面
不怕人的鴿子、海鷗就在腳邊
還有,明明是上班時間,但是不知哪跑來這麼多的人在路上走來走去…
 
還經過了以前英國女皇的行宮,目前是百貨公司的QVB (Queen Victoria Building)
 
 
  
中午跑到中國城附近聽說很有名的一家店吃「鹽焗雞炒飯」,還不錯吃
因為他們的招牌上也寫自己是「遠近馳名」,所以我就拍個照紀念一下,呵
 
 
 
下午回來就跟二姐去買菜什麼的
我到Franklins(一家像家樂福但規模小一點的超商)買了三包洋芋片和一瓶果汁(特價嘛)
他收我13.45元,當時只覺得,怎麼這麼貴…
後來我回到家,坐到馬桶上的時候,才開始認真的仔細的想…
每一包洋芋片都是1.79 或 1.89,買三包,最多也不會超過6塊
果汁3.99元,算4塊好了,加起來應該不會超過10塊啊…奇怪…真的很奇怪…
然後我就拿出收據一看,
為什麼我多了一個臘腸3.99元?????????那臘腸在哪裡???奇怪,
果然被多收錢了…
 
於是,為了那個4塊錢,我又要開始鼓起勇氣了!
我看一下收據上的電話,然後打電話過去…心裡砰砰跳…(好怕聽不懂又不會說…)
然後我跟她說了我的情形,
她說「Take ur receipt here , and I'll give ur money back」(哇,這麼簡單哦?)
我馬上跑去找她,中間也有一些交談
我發覺,我都聽得懂耶,哈哈哈,而且她也聽得懂我說的,雖然我沒有說的很流利
最後,我拿回了我的4塊錢,還得到了一個解決生活問題的經驗,
往回家的路上,我實在很想雙手插腰然後仰頭大笑,哇哈哈~~~~
 
雖然這是小事,不過還是讓我很開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