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一張40塊的門票就可以去動物園玩
可是在這裡,去一趟動物園,門票加上船票就要37塊,大約900元
真是有點心疼…
可是我愛動物園,所以我們還是去了~
 
大部分的內容都寫在相本了 
不過我們去看袋鼠的時候,遇到了一隻鴕鳥
就在袋鼠園裡走來走去的
 
我懷疑他是臥底的動物園清潔工,
因為他一直在吃衛生紙…
 
 
然後,有個可愛的外國小女生突然問她媽媽
" Is it  kangaroo ???????? "
哈哈,小孩真的很好玩,
她竟然想說他會不會也是袋鼠哩……好笑
 
看到了不少動物,但唯獨就缺了一個我最想看的
"世界最長壽的象龜"
之前我在discovery看到澳洲的動物園有一隻世界最老的象龜
有180多歲 
而且是達爾文養過的哦,神奇吧~
結果他好像藏起來了,沒看到…殘念啊……(吐血)
 
不過倒是看了兩個好玩的秀,
一個是海豹秀,我們還看了兩次,呵
一個是鳥秀,一開場就令我驚嘆不已
 
一群鴿子突然飛出來,
在空中盤旋幾圈之後,就自己飛回舞台旁邊的石頭
然後一個一個排隊慢慢的從石頭邊的地道走回去
真是太好笑啦,好奇妙哦~
我一直在想他們是怎麼訓練的…
 
然後就是介紹不同的烏啊,鷹啊什麼的
而且就在我們的身邊飛來飛去的
介紹一隻白色的貓頭鷹時,解說員說,他愛吃老鼠
然後就餵了一隻老鼠給他,尾巴還露在鳥嘴外(我覺得那老鼠是假的…)
之後就開始說他是如何獵食的,及看到老鼠絕對不會放過之類的話
同一個時間
後面的圍欄竟然慢慢地跑出三隻白色的小老鼠
然後像在拍電影一樣,老鼠們就慢慢的從左邊跑到右邊最後不見
當時所有人已經都笑翻了吧,我也是
因為那三隻老鼠實在太可愛啦~
這個梗設計的很好笑
所以說實在,解說員說了什麼我也不知,哈哈
 
但是讓我覺得很好的是
除了訓練動物,讓我們看到精彩的秀並瞭解這些動物外
同時他們也會傳達一些保護環境或是愛護動物的訊息
帶小朋友來動物園的話真的很不錯,呵
雖然花了比平常多一點的錢,
可是玩的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