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翻了我以前的報台,
看一看以前寫的東西,
結果看到了好笑的事情,在這也寫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實錄一(在國中同學的家族裡寫道)
-----------------
(張翠到台北跟我逛完夜市後睡我家,我們常這樣,誓言要逛完所有的夜市)
晚上睡覺前,我把要給她用的毛巾和牙刷放在一旁,
結果她竟然問:
「我的筷子哩??????」(應該是問牙刷…)
我在狂笑之餘,竟還大聲的糾正她:
「白癡~是牙籤啦!!!!」
---------------------
實錄二(還是橘子的故事…從國中的家族節錄)

紅豆餅一個五元
老闆:「要什麼阿??小美眉~~」
橘子:「 奶頭一個~」(因為腦海裡一直想著奶油芋頭各一個,所以就....$^$&$^@#)

------------------------------

這也讓我想到家孝爸的故事…

購物專家家孝:「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柯達相機,搭載的是專業的信乃頭……」(是信乃達鏡頭啦…)
--------------------------------------
 
偶爾看看以前的東西還真好玩
好多事情如果我不記下來,我真的完全不記得~
所以我目前呈現失憶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