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橘子的部落格裡的文章,

(看到的時候,其實覺得很sweet,因為裡面90%以上,我身邊這個男人都符合,不符合的我會用紅字註明~呵呵)

有的男生也會這樣想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還好我不討厭他在身邊)

吃剩下一半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如果我不把我的冰手放他身上取暖,他還會說我不乖…然後硬把我手抓去貼他熱熱的身體)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就算他兩手提滿了,他也要我手空空的,我才有手可以勾他的手臂)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基本上,他是會一直說"買啊買啊"、"喜歡就買啊!",或是"你喜歡這個嗎?我買給你好不好??"的人
可是澳洲的東西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所以我不太愛買,然後我都是說不要的那個人……)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而且他生病都不看醫生的,我一生病就緊張的一直要我去看…)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沒事一定會窩在妳家,有事還是窩在妳家,讓妳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我真的有懷疑過他的朋友在哪裡~呵呵~~)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的人

養妳吃飯、養妳看電影、養妳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練習怎樣包養妳的人
(其實他已經開始包養我了…現在我根本不知我自己賺的錢是要拿來幹嘛用的…)

最害怕討厭聽到妳啜泣,只要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枕頭的人
(他已經認為整個人就是我的了…除了是我的枕頭,還是棉被、腳靠墊及暖爐…)
 


老是可以讓周遭好朋友感到好奇的人
(也許吧~~我很少把自己的感情世界和別人說,更別說是公開的blog了…
可是我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幸福到想要告訴全世界他是個怎樣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公開談我的男朋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