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姊姊把中秋節回家的照片放在她blog上
我從一開始看,看著我可愛的小外甥女~小烏賊和小卷,我開心的笑,超可愛的~
 
會耍酷的小烏賊  
         永遠在笑的小卷
 
後來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眼淚就掉出來了…
(小卷和阿媽)
                
以前我雖然住外面,不常回家,
可是過年過節我們家一定都一起過~
五個月了,我以為Home sick在過了三個月之後就好了
沒想到古人說的"每逢佳節倍思親"還真是有道理…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到我不能跟他們在一起過節就難過…
 
然後邊掉眼淚邊看,邊想念每次過節我爸煮的菜…
還有我要來澳洲前,他都會特地煮給我吃的絲瓜蛤蜊
        (阿公煮的午餐)
 
 還有從來不敢靠近阿公的小烏賊…
聽說那天讓阿公帶她去買養樂多~我爸很高興,我好像可以想像他的開心~
 
阿舅也很開心的跟我報告說他有跟小烏賊和小卷拍照~
 
 
看到你們開心就好了~我也會很開心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