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是購物專家在賣東西,只是很誠心的呷好道相報

來澳洲之後,吃過一些東西覺得還蠻有效的

例如這個幫助排便超有效

我已經介紹一堆人吃過了,每個都覺得有效的誇張

連那種習慣性便祕,只能靠吃藥來排便的人吃了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在東森的時候試過一堆東西,但只有三樣商品可以讓我排便,

這個東西除了效果很好之外,而且我覺得比較放心,

因為澳洲對藥妝的東西很嚴,所以能直接在開架上買到的話基本上你就可以放心吃

這個商品更奇妙,這個公司從1937年開始到現在已經賣70年了

然後整個公司就只有這個產品,只不過有大小四種不同的包裝,竟然就可以賣70年…還行銷國外

可見安全性和效果都不用擔心啦~

 

以下也有他們的網址,裡面有介紹、還有廣告

http://www.nu-lax.com/

基本上這個商品的主要成份是水果纖維,有桃子、杏子、無花果、棗子、梨子之類的

所以我都把它當水果在吃,每天咬一口(約10克),吃起來很好吃哦!

不過要老實說,裡面有蕃潟葉的成份,在意的人就不要試哦~

(澳洲幾乎所有助排便的商品都有蕃潟葉,表示在這這是合法的成份,

為什麼喜歡這個是因為這是純天然有機的,

完全沒有化學成份,所以當做吃水果一樣,不會有吃西藥的壓力)

 

這次要回台灣,我除了會幫自己買,還會幫家人買,

如果有人要買的話,他有經濟包,一盒500克的可以吃50次,

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帶,蔡子價台幣500元(500克很重,算是補助我一點機票錢囉!

經濟又有效~

歡迎大家轉給有需要的人,有興趣的就回應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