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強奇在Samsung工作,之前他們因為搬家,所以舉辦過邀請大家去看新辦公室的Family day

新的辦公室很棒,很可愛~  這是強奇的座位~上面沒什麼文件,反正他也不常坐…總是跑來跑去幫大家修電腦

 

 

Samsung澳洲總部除了辦公室,還有一間show room,目的是展示產品~

 

一堆LCD電視~~我們拍照的時候,他們總裁還自己跑來一起拍~挺親切的韓國人

 

這台LCD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了~都可以當我的單人床了…

 

 

這不是重點,因為今天要講的不是family day~是Xmas party~所以不能岔題太久~剛剛只是"起"而已~

在澳洲,Xmas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當然在Xmas 之前,各個公司不論大大小小,都要幫員工辦個party,就像是咱們台灣人的尾牙一樣~

今年的samsung Xmas party 是要在雪梨歌劇院辦哦~很屌!

聽到這個消息,我當然還是要邀請隻身在雪梨,同時是我好兄弟的馬子~Angela來共襄盛舉一下

以前當導遊時,進去過歌劇院不少次,所以一直以為會是在歌劇院裡面有一塊面海的內廳舉辦

不過後來當天才曉得,雖然不是在裡面,不過也是在歌劇院的腳下了,一樣有面海的好夜景,還是很不錯!      (上面就是歌劇院囉~)

 

我從來也沒參加過什麼正式的party,所以也不敢穿得太clubbing…

於是還是穿著那件被慧美一直說"超便宜、超適合你、不買不行"的超貴小洋裝 (對我而言,這是最貴的一件衣服了…T_T)

而Angela則是穿了一件在QVB打折時買的小洋裝…我們兩個從下午四點多就開始打扮~

Angela的洋裝很稱職地呈現了爆乳的效果,我的洋裝則是扮演中規中距的角色~如下~

 

一開始到的時候,天色還很亮,大家都在外面吹風喝酒,我們則是進來裡面拍拍照,然後追著食物跑~

看看後面螢幕就知道這是誰的場子了吧~

說實在的,samsung的螢幕真的是無所不在,連整個曼谷機場的螢幕也都是samsung的…

 

當時肚子很餓的我,因為在還沒追到食物前就先被遞上了酒,所以喝了一杯香檳就已經微醺了~

還好後來食物終於自己來我們面前了~  不過也都只是些finger food~但是吃多還是有飽啦~

 

後來漸漸的天暗了~人也都進來了,他們的總裁也上去講話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頒獎啦~~~頒一些有的沒有的獎,就像尾牙那樣~

然後突然,要來頒一個"年度最佳團隊獎"時,竟然是" MIS TEAM"~~~~~~~強奇他們的team

整個澳洲的MIS TEAM竟然只有7個人,其中四個還是manager…哈,強奇就是最菜的那一個

 

這個獎是大家投票的~強奇才進去這個單位三個月左右,可以得到這個獎他也很驚訝

也許是因為他們搬辦公室的關係,一堆電腦管線都要重新牽、重新設定

當時要搬家前,他們還加班到半夜3點…然後剛搬好家,還要到處架設管線或是幫人家設定什麼的

聽說連經理都在公司跑來跑去牽cable

所以他們公司同事看到我都會說MIS是全公司最辛苦的,或是"Chang works very hard"之類的

因為在澳洲是沒有加班到半夜這種事的啦~也難怪大家都覺得他們很辛苦囉~

拿到這個獎,我好像比強奇還開心~哈哈哈

 

他手上的hamper是禮物,而且上面還有名子哦~  " TEAM of the Year "捏!!!酷斃了啦~!

 

頒完獎之後,還進行了抽獎活動,真的就像尾牙~哈~

之後台上的band開始熱情的唱,人們也開始熱情的跳,幾杯黃湯下肚的我身體開始跟著音樂扭動

後來就拉著Angelo一起去舞池玩玩囉~

 

還有一個熱情的阿伯,已經跳到滿臉通紅加全身汗了,一直跟我們跳~

 

熱鬧的舞池~ 後來我和強奇也有一起下去玩~

 

他一喝酒臉就會又紅又腫…所以雖然他看起來比我醉,但事實上我早就暈了~

當天的香檳很好喝~害我忍不住一直想跟waiter要…不過我也很節制,喝到暈就不會再多喝了~

最後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waiter就不再上酒了,而是上果汁和開水~以免太家太醉

而最後的figer food還來個一球球的冰淇淋,真是太可愛了~

 

總之,那是個美好的夜晚~在雪梨的歌劇院之下,面對著美麗的雪梨港及海港大橋~迷人的夜景

喝不完的酒、吃不完的食物、動人的音樂,還有美好的氣氛~

當然還有那個Team of the Year更讓我開心啦~

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