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湯馬士先生幫我和強奇拍婚紗,還拍了兩次

為了報答他,所以我答應當他的model給他拍~因為他說我表情很多,很好拍

那天我找了angela一起去,讓她看看豪宅和坐坐BMW跑車~

 

那天我的主題是"冷豔",所以我幫自己畫了大煙薰…這是第一次這樣畫,化得時候覺得很誇張,沒想到拍起來還挺有fu的,不算太醜~

那天,也是我生病了好幾天,幾乎沒什麼吃,導致我隔天體重變45.1的那天,

不過我一化完妝,整個人就有勁了起來~湯馬士說,我大概是那種生病也不讓人看出來的人

我是沒有那麼堅強啦,我也是會在床上躺一天的啊~只是有工作的話,化上妝,怎麼樣也會撐起來~

以下就是湯馬士拍的一些作品囉~照片都沒修,如果修過做一些效果,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是他們家客廳旁的廁所,因為是全新蓋的房子,所以廁所新得像飯店裡的一樣,

是我提議要在廁所拍的,因為廁所的燈光很美~讓我的煙薰妝看起來似乎恰到好處~

這幾張都是鏡子的倒影~~

湯馬士後來說,他最喜歡的都是在廁所拍的~所以,燈光真的很重要!!

 

這是他家兩隻狗其中之一,但我喜歡的是另一隻

隨便拍

 

他叫我擺出兇的表情~其實我不笑就很兇了…angela也是那種不笑就很兇的人,於是我們兩個在耍狠

 

angela:"你這女人憑什麼搶我男友!"       (兔我)             我:"我生平最恨人家兔我!!"    (眼睛睜超大!)

 

那不然搞笑一點好了!

" 哩公像??? 勾甲我公擠拜!!!!!   "                               (你說啥? 再給我說一次!!! )

 

這是在他房間特製的黑幕,他看過我拿吉他的照片,於是也給我這一把~~玩具的…然後我還要裝酷…

 

這是他家泳池邊,這張是angela拍的~拍得挺不錯滴

 

後來我們又去他舊家拍~舊家風格很不一樣~

這張我很喜歡,有一點阿妹拍MV的感覺,哇哈哈

 

這張眼神迷濛,有沒有勾人的感結???

 

還有一張比較特別的,閃光打在臉上~有不同的效果~

 

其他的也看看囉~

 

 

 

 

不曉得我會不會因為這幾張照片變成網路美女呢????????

哈哈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