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紐約曼哈頓

如果要來個經典影集之旅的話,這幾個景點都還蠻近的

用走路就可以到了,一點都不累哦~~~

 

在慾望城市中女主角們很愛的杯子蛋糕店在這~~

Magnolia Bakery

地址   401 Bleecker St. New York , NY 10014

image 

就在小公園旁邊,是個轉角的店面,並不像想像中有很多人來朝聖,所以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哦…

窗戶上放著一張凱莉和亞曼達坐在這家店前的照片,

image

 

店裡面很小,不過服務員很有熱忱,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我點了一個美國非常經典的紅絲絨杯子蛋糕 ~Red Valvet 

這種在台灣很少見,我自己之前曾經做過,因為裡面的配方有可可粉和Butter Milk (一種酸奶),所以吃起來蠻特別的

只是要做到這樣的的紅色,要加非~~常~~~多~~~~的色素!!

Topping 則是要用cream cheese,才能算是紅絲絨的標準配備哦~

 image  

很多人都擔心美國的杯子蛋糕會很甜,我也很擔心!! 結果沒想到,這個蛋糕體本身並不會太甜,但是上面的Topping甜了點

所以如果合在一起吃,倒是蠻平衡的,這個我蠻推的,尤其台灣又比較少,所以可以試試哦~

 

接下來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凱莉的家了~~

這個階梯很熟悉吧~~他的男友們會陪她走到家門口,然後兩個人Kiss goodbye,她就踩著她的高跟鞋進家門了

image 

其實如果不說,一般人可能不會注意到這裡,不過可能因為太多人在這拍照,影響到鄰居了,所以前面有掛著告示牌

請拍照的人尊重鄰居,我正在拍的時候剛好有一群人經過,看到牌子上寫拍照注意事項時,

問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拍照??這有什麼特別嗎??」

我就回答他們這是凱莉的家,他們一聽,「哦!! 那一定要來拍一下的啊!!」結果就一群人很開心地拍了起來

所以啊~如果不特別說,一般人真的就是走過經過…就錯過了,呵~~

 image

這間的門牌很特別,因為他是掛「1866」號,但是事實上,旁邊的房子是64號、68號,

應該是當初為了拍戲所以換了門牌,之後也沒有換回來了~所以如果在google map上找1866號是找不到的

要找  66 Perry St. New York 才行哦~

 

接著往西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遇到六人行中莫妮卡Monica的家 

地址是  90 Bedford St. New York 

 

我是六人行的超級粉絲!! 每一集都看過好幾次,而且還有朋友送我一本六人行的10年紀念書

也有人送我六人行全集DVD, 以前只要心情比較低落時,拿出隨便一集來看,就可以笑到忘了在煩惱什麼

只是常常想說看個一集,結果一看就至少看了一季…停不下來啊!!哈哈!

所以能來這裡看六人行的景點其實才是我最期待的!!

雖然!!這個公寓只有外觀會出現,演員演戲都是在LA的NBC攝影棚裡完成的,但還是多少有一點貼近的感覺囉~

這個公寓其實也蠻普通的,正在我想說,是哪一棟呢?是這一棟嗎?????正在四處張望的時候,剛好有一整團的旅行團來了

導遊開始解說這裡就是六人行Monica的公寓時,我想說,太好了!! 果然沒錯!!

大家就開始拍起照來了,我也因此才找得到人幫我拍照,好開心啊!!

image

 

在他的斜對面就是 Ugly naked guy和羅斯 (Ross)的家  

因為他們本來都常常在看Ugly naked guy在幹嘛,有一天發現他死在家中了! 剛好羅斯又要找地方住,於是他就住了進去

所以之後也常常有他們從窗戶就可以看到羅斯家中的劇情

地址是 21 Grove St.

並不是在正對面,是有點斜對面,不過因為樹很高,所以其實也看不太清楚,拍起來也不清楚

 image

 

雖然都是只路過看看影集裡的場景

但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如果是這兩個影集的粉絲,來紐約也許可以來走一走哦~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