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很愛看房子的人,上次回去雪梨也去看了幾間房子,研究房地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另一件有趣的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很新或是很棒的裝潢,然後想像自己如果住在這…

像之前在雪梨內西區的艾士菲Ashfield看房子就錄下來給好朋友小馬看,

因為他當時的需求就是要有外面的廁所(所以每個人的需求真的都很不一樣…)

讓人流口水的影片

 

當然在台灣也是很常看,所以這次朋友透過窩牛網預約要去看120坪的大豪宅,問我要不要一起,我當然說好啦!! 

如果在台北市我可能就說算了,因為120坪的大約都要1億以上了,我連走都不敢走進去…

不過這個建案是在桃園大興西路,一坪大約38萬,聽起來合理多了,搞不好哪天我中樂透也是有機會住的嘛~

而且這建案就在我姊姊的愛瑞兒咖啡館旁邊而已,看完還可以去找她喝咖啡,還可以見見小烏賊和阿薰,真是完美的行程

君頂會2.jpg  

下交流道大興西路一直走就到了,

然後他們看到我開著髒髒的小龜號,還是很熱情招待我…(自己好心虛,怎麼都沒洗車…哈哈)

這個建案是先蓋後售的,我喜歡這種方式,可以看到所有的完成品,也可以看到房子是不是真材實料

君頂會1.jpg  

外觀也很簡約,百年不敗款

一開始當然先讓我們看一下平面圖和地理位置介紹

1君頂會1.jpg  

也許我見過的世面不多,不過這真的是我看過少見的格局超方正的平面圖

而且一整個房子裡連柱子都沒有!! 接待人員馬上說「因為這是SRC鋼骨結構,很堅固,所以不需要多的柱子來支撐」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每次看廣告上一直說SRC鋼骨結構,只知道堅固,卻不知原來可以少掉好幾根柱子

那這樣在裝潢或是動線的設計上,就不會有一些畸零角落啦,也不用再花錢把柱子包起來,挺好的~

權狀上是120坪左右,扣掉公設比之後,還有70多坪,這樣也是我現在住的房子的2倍半了

 

除此之外也會告訴我們這個地理位置的優勢,這個我就不詳述了,住桃園的人應該有自己的見解

然後就帶我們先看公設,首先是獨立在旁邊的招待會館

有備餐室,所以可以在這裡叫外燴,或是在這料理,還有大圓桌和100吋的電視,如果有球賽的時候找朋友來一定很棒

 IMAG0163IMAG0164  

1君頂會2.jpg

 

小孩也可以在下面玩,大人在上面打牌,這是棋牌室

君頂會3.jpg  

是不是有錢人都要打麻將呢?? 我上次去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的總統套房拍外景,裡面也有麻將桌耶…

有錢人願意回應我一下嗎?

 

他們的公設除了獨立的一棟會館之外,就是在3樓跟頂樓

3樓是健身房和戲水池,器材裡有有氧的和肌力訓練都有,聽說未來還會請教練來上課

如果未來我真的要往三鐵的方向走的話,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呀!!XD

君頂會5.jpg    

旁邊休息室的原木桌椅我很喜歡~

君頂會6.jpg

 

頂樓的公設我很喜歡~~ 是一個lounge bar的概念,加上挑高,又有17樓的view,心情感覺很開闊  

IMAG0175  

1君頂會4.jpg  

當天還很幸運的看到一顆紅紅的太陽落下,覺得每天能看到夕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君頂會10.jpg  

他們說住戶還可以在這吃早餐,這邊的物業管理提供服務人員,至於經營模式是如何,就由未來的管委決定了

以前的大興西路附近真的什麼都沒有,後來要規畫一個中路計畫,

所以附近的地都整得差不多了,路也都規畫好了

君頂會18.jpg  

如果未來這裡不要蓋大樓的話,採光就會一樣很好~

我個人很注重採光這件事,這是我去瑞士旅行得到的道理

因為瑞士的城鎮大部分都是建在山谷中,但是你會發現,房子永遠都是蓋在有陽光照到的地方

陽光照不到的地方,雪不會融,而且比較溼

所以在那會看到陽光走過的痕跡,也就是明明一塊草皮,就會有一條分界線,一邊雪融了,一邊雪不融

大自然教會人類很多事,跟著太陽生活就是一種很重要的事…例如: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人也要被陽光晒到才容易開心,比較不會生病或憂鬱,

這都是科學可以證實的~

所以像我現在住的房子就是三面採光,房間有對外窗、廁所也有對外窗,棟距也大,光才會進來

一進門就有一種光明燦爛的感覺~心情都好了!是不?

 

(太容易自己離題…快回來)

不過基本上這個建案在2條大馬路中間,應該是不會有光線被遮住的問題才是~~

 

接著我們來看毛胚屋,因為買這種豪宅的人,都有自己要的樣子和需求,所以都是買了之後自己大裝潢

 1君頂會9.jpg  

接待人員說,每一間房都配了5套的管線,也就是可以做到5套的衛浴,

玻璃是6mm+6mm雙層的,所以隔音效果好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竟然是4面採光!!!!第四面是一個陽台~~

雖然一層2戶,不過有2部電梯,中間又有隔間,所以感覺像是一層一戶,而電梯出來的地方有一個空間

權狀上雖然是公設,但是可以給那一戶的人使用,叫「約定使用」的樣子~這點設計還蠻貼心的

1君頂會7.jpg  

接下來就來看樣品屋啦!!!! 

不過這可不是特地蓋出來的,是股東自己的保留戶裝潢好開放給人看啦~~

這股東的女主人一定跟我一樣愛料理的啦~~你看~~~噹噹噹噹~~~

1君頂會11.jpg  

1君頂會13.jpg

哦!! 我的廚房,你怎麼跑來人家家裡啦!!!!  (幻想中) 

有這種廚房,我都可以自己在這拍攝料理教學了啦!! 根本就是Jamie Oliver woman's version啊!!!

不過呢~~ 要做到這麼大氣的廚房,真的要坪數夠大才行啊!!

除了大氣廚房,還有大氣客廳、大氣紅酒櫃和大氣主臥裡的大氣梳妝台

1君頂會12.jpg  

君頂會14.jpg

IMAG0200

IMAG0199IMAG0198  

這裡竟然有3個房間+3套衛浴還有一套佣人房+衛浴,共4套

 

雖然這是別人的房子設計,不像是我想要的樣子,畢竟太不真實了,很像是在住飯店

不過四面採光這點真的讓我心動流口水啊!!!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要用少一點的石材,多加一些有原木紋路的木材,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溫暖

然後女主人說要拿來吃早餐的露台,我要做成蔡龜、蔡桃的家,再架一個檯子讓默默可以上去晒太陽

再種一些可以拿來料理的香草

畢竟以台灣的天氣,在陽台吃飯這件事實在太不實際了…

 君頂會12.jpg  

講得好像這是我家一樣!哈哈~~~~ 

我只是暫時還買不起…沒錯!!暫時!!暫時而已!! 人因有夢想而偉大嘛!!  

而且對台北人來說,開車40分鐘到桃園,台北的50坪的房子,在這可以換成120坪的房子,似乎也是個可以考慮的選擇~

 

我要繼續看房子!! 這樣才能激勵我繼續賺錢啊!!!繼續完成夢想啊~~~~gogogo !!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