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住三峽,每次去找她都是吃火鍋,實在有點無聊,而且用餐時間常常都只限一個半小時,吃完還是要找地方繼續坐才行…覺得要找個放鬆可以坐很久慢慢吃慢慢聊的地方好像有點難…終於,他們開的無菜單料理景觀餐廳開始營運了,離交流道很近的 『鳶山紅樓』,旁邊就有大漢溪景觀,一路上風景都蠻美,感覺心胸都開闊了!我約了其他姊妹來享用美食,真是讓人太驚豔了!值得好好來分享一下!

以前拍外景的時候曾經去過鳶山,爬到最上面那顆石頭拍那種看起來全世界都在腳下的照片,還出動空拍機哩…所以印象蠻深的,但是自己倒是沒有去過,沒想到下三鶯交流道轉個彎,順著大漢溪開個7分鐘就到餐廳了,不用進到很山裡,根本不用上山,竟然這裡也有景觀餐廳!
先來一張讓人會下巴掉下來的美食照吧!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1.JPG

太浮誇了太浮誇了!!!我以前拍過很多美食餐廳,會有一整隻龍蝦的只有看過那種超大4人份的海鮮盤或是我們去水族箱抓活的,沒想到個人套餐,自己就可以吃一隻!!!

讓我想起在紐約當背包客的時候,第一次去吃波士頓龍蝦,不敢花太多錢,每個人只點半隻,結果好吃到升天,所以再回去一次,然後再一個人吃一隻才滿足了這個癮!!
而這次的個人套餐我自己一個人吃了一整隻龍蝦,連蝦膏都吸光光,超甜的啦!!真是太過癮了!!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3.jpe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2.jpeg

龍蝦本身沒有調味,不過旁邊有泰式酸辣醬,我本來想說單吃就好啦,何必沾醬浪費龍蝦原本的鮮甜,結果沾了一次吃之後,我猶豫了…因為沾醬也好好吃啊!!! 我到底要不要沾啊??!!(掙扎)後來我還是大部分吃原味,然後吃完整隻之後,竟然直接用湯匙喝醬汁,補一下剛剛沒吃到的,哈!!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4.jpeg

蝦肉可以直接一整塊叉出來,很方便,肉質好Q彈又甜…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6.jpeg

連螫的部分都可以撥出這麼完整的肉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5.jpeg

我後來直接切開,把滿滿的蝦膏拿來吸…太甜了,一點苦味或腥味都沒有,好滿足啊!!!

好了,不能只把重點放在龍蝦,因為其實這好像是第四道菜吧,前後的菜也都很值得介紹,

首先是開胃醋,淡淡的玫瑰香和剛好的甜酸味,後面那個爐上煮的是麥茶,一直有熱茶也是很棒的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4.jpeg
再來是冷盤,雖然我不太愛吃生魚,不過他們的壽司吃起來都沒有腥味耶,我很驚訝,而且有半隻紅蟳耶!!!還有搭配起來超好吃的薑醋!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5.jpe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8.jpeg

我是個愛吃蟹的人,所以看到紅蟳好驚喜!!而且肉是滿滿的,感覺得出很新鮮!!又甜又有彈性,這一盤我就已經吃得很開心了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7.jpeg

這個小杯子下面也有飯,所以其實也是一個壽司的概念耶,蠻酷的,蘆筍每次出現都超脆口的,很想去問廚師到底怎麼煮的,我每次都煮超軟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豪華冷盤之後,竟然直接接著豪華魚翅湯,2片魚翅+花膠+干貝+厚香菇+脆脆的銀芽,服務生說這個高湯是用大塊金華火腿和老母雞和其他祕方熬煮而成
我不吃魚翅,所以全部給好姊妹吃,讓她賺到了,哈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jp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0.jpeg

但是,我把剩下的湯喝到精光…本來還有紅醋的,我還沒加就喝完了,太好喝了,我本來很怕這種羹湯的腥味,以前也被花膠嚇到過,結果竟然一點也不腥,這高湯厲害,應該是食材的品質也很好,所以都沒有腥味吧…不禁懷疑我以前吃到的到底是有多差 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喝完湯之後就來了剛剛那隻龍蝦,吃完龍蝦,更驚人的來了!! 和牛!!!!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7.jpe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8.jpeg

油花超多,切下去超級軟的,幾乎不太需要咬,油就一直化開,也沒有調味,沾一點旁邊附的玫瑰鹽就超好吃

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一口接一口,一不小心就吃完了,然後滿口油香,吃到這時已經覺得值回票價了!!
很少連續吃到這麼多頂級食材,嚇到我了…來點紅酒壓壓驚…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跟姊妹這樣慢慢吃慢慢聊小酌一點,真的很舒服…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9.jpeg

結果,下一道讓我更驚豔!!! 雖然我也是走遍各地吃遍美食,不過這個,我真的第一次吃!! "香烤活鱸鰻"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多給他幾張照片!!!這個應該是用烤的,外香脆,肉有點彈性又很多汁,而皮的部分則是外面有點脆,裡面的部分是軟黏的膠原蛋白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19.jpe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0.jpeg

這兩個是很貴的麝香葡萄,蕃茄+一點芝麻醬也讓我嚇到,原來這樣配蠻好吃的耶!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1.jpeg

我其實是不太敢吃魚皮的,因為我很怕腥…但這個完全沒有腥味,不得不佩服!

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忍不住拍了一下這個肉汁…

我的獵人好友,常常去野外放陷阱或是魚籠,很偶爾才能捕到一隻"活鱸鰻",而且大隻的一隻可以賣上萬元,看這個肉厚的程度,應該是挺大隻的,我覺得鱸鰻真的太好吃了,貴的值得!

然後,竟然又來了淮山鮑魚湯!!!!! 這鮑魚!!這鮑魚!!!也太大顆了吧!! 不是罐頭的那種耶! 我人生中好像也很少這樣吃整顆鮑魚,只能說我真的見識太淺了…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2.jpe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3.jpeg

很有Q度又很紮實的口感,大口吃真的很過癮,湯很鮮,我也是全喝光光

到這裡想說海鮮已經蠻多了,應該差不多結束了吧,結果,又來個松露干貝!!!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4.JPG

很大一顆,生食級的干貝,不用煎太久,表面有點金黃剛剛好,裡面還是軟嫩的,加上松露香氣,真的絕配!!

不得不再稱讚一次這個蘆筍,真的很好吃!!好脆啊!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

吃了這麼多好料,真的是被嚇到了,再來一口紅酒壓壓驚… (開玩笑的,飲酒不過量哦,喝酒也不要開車哦!)

接著上來的點心是鳶山紅樓自己設計的造型老鷹紅豆包子!!好可愛啊!!!鷹嘴很傳神,翅膀可愛,他還有一撮飛起來的頭毛耶!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jpg

店家說這裡是鳶山,有很多老鷹飛翔,所以用老鷹造型結合台灣在地無毒的紅豆餡,表達出他們支持永續環境的心(大家應該知道老鷹紅豆的故事吧?!)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6.jpeg

內餡不會死甜,還吃得到紅豆粒,包子皮也很有Q度跟麵香,我本來以為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吃不下了,沒想到這顆包子我還是不小心整顆吃完了!!!愈嚼愈香停不下來啊!!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5.JPG

不過在他還沒被我吃之前一定要先來張紀念照的!!好可愛又有意義,蠻有代表性的!店家說是限量的,不是每個餐都有,好幸運我有吃到!

接著,又來了一個高級到不行的甜湯!!!!紅棗燉雪蛤!!!
我問服務生,這裡面白白的這些全都是雪蛤嗎? 他說是的!!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7.JPG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9.JPG

真的有夠多的啦!!!而且又很大顆,外面賣的那個雪蛤飲不是只有少少的飄浮物嗎??

原來雪蛤本人這麼大一塊啊!!!為了我的膠原蛋白和回春,我一點也不剩的吃光光,真的有種慈禧太后吃晚膳的感覺…她當時應該也是吃這些好料吧?真是太奢華了太奢華了!!

最後,終於上到最後一道水果了,雖然我已經很飽了,但是麝香葡萄又出現了!這麼高級的水果,非吃不可,其他的我只能盡量了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8.JPG

 

其實很難得自己吃這麼好,以前都是跟著節目出去才有好料可吃,這次是跟好姊妹聚餐,花的錢比平常聚餐再多一點點,但是竟然是翻倍再翻倍的享受,看來以後這家也會變成我們聚餐的口袋名單前幾名了

除了食物好吃之外,這裡環境也不錯,有許多花草植栽,目前很紅的一些觀葉植物也不少,可以拍照的地方蠻多的,停車位也很多,晚餐前還看到很美的夕陽,吃完出來看到美美的月亮,心情真的會因為美景而變很好呢!

新北美食鶯歌樹林土城大溪板橋桃園美食三峽美食鳶山紅樓海鮮牛排生魚片龍蝦2.jpeg

他們有個人套餐,也有合菜,有圓桌、方桌還有vip包廂,我們這次坐的位置跟其他區塊也有隔開,不會跟人太近距離接觸,吃飯也比較安心
菜單和飲料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http://yuanshanredloft.business.site 

以下是基本資訊,提供給有興趣來的朋友們

 

超豪華祕境無菜單料理-新北三峽『鳶山紅樓』讓人好驚豔鳶山紅樓

02-2671-5159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82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採預約制 不要突然跑來哦!

 

 


arrow
arrow

    蔡逃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